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達頓兄弟「騎單車」角逐金棕櫚

2011/04/15 曾兩度奪下金棕櫚獎的達頓兄弟,今年再度以新作《騎單車的男孩》問鼎坎城影展金棕櫚獎,達頓兄弟依然選擇了以最真誠的方式,來表達對社會的關注與關懷。



修女歌頌上帝和避孕丸,全球爆紅

2010/06/22 超級星光大道等全球各地選秀節目讓素人歌手紛紛竄起,諸如保羅帕茲、蘇珊大嬸、「台版蘇珊大嬸」林育?等人,皆從沒沒無聞躍昇為話題人物。法國電影《修女愛唱歌》講的就是素人爆紅的故事





法國版紅玫瑰與白玫瑰《花漾漫舞》飆戲飆舞

2008/05/02 法國凱撒獎最佳新人瑟西迪法蘭絲及法國現代歌后珍娜巴麗芭,在法籍導演亞蘭貝利內牽引下,在新片《花漾漫舞》中飆戲又飆舞!華麗炫目的歌舞搭襯出巴黎浪漫生活,《花漾漫舞》堪稱最具巴黎情調的百老匯歌劇。





巴黎熱不打烊,台北電影節一位難求

2007/06/08 法國浪漫喜劇《巴黎不打烊》由台北電影節開先鋒,於台灣首次公開放映,開賣不到一週就銷售一空,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還好本片在電影節後隨即正式上映,才稍稍安撫了許多買不到票的觀眾…



「城市漫遊」系列電影,愛在加爾各答先開跑

2007/05/18 「今夏首選~豪華浪漫的歐亞頂級之旅!」別誤會,這可不是旅行社的宣傳廣告,而是即將上映的「城市漫遊」系列電影的核心概念!由加爾各答、羅馬、曼谷及巴黎四大城市為背景的四部電影,將於6月15日起陸續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