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揭漫威與好萊塢內幕

2015/08/18 漫威新片《美國隊長3:內戰》預計明年問世,許多粉絲最期待的就是蜘蛛人也將在片中亮相,而漫威與索尼這個看似握手言和的舉動,背後卻是歷經了不少風雨,新片《漫威:超級英雄王國》則道出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幕。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大膽床戲

2014/05/09 《愛殺達令》也集結近期最強的金獎綠葉陣容,曾主演《雙面女郎》、《非法正義》的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傑森李此次在電影中飾演艾倫金斯堡的母親,因為憂鬱造成神經質,甚至被關進療養院,時而歇斯底里時而驚聲尖叫



蜘蛛人3D發威 戰勝美國隊長2

2014/04/25 導演為觀眾安排了許多彩蛋驚喜,最引人注目的包括在彼得與關的畢業典禮上,蜘蛛人的原作者史丹李現身軋 了一角,扮演參加畢業典禮的家長,還有一句台詞,生動自然的演技喜感十足。



好萊塢新星丹恩迪漢 酷似李奧納多年輕壞模

2014/04/21 丹恩迪漢一頭金髮、邪氣又帶帥氣的長相,可說是吸引了不少粉絲注意。就有媒體對他的外型和氣質,相比當年李奧納多年輕時,在《羅密歐與茱麗葉》和《鐵達尼號》當中狂放不羈的樣子,感到十分神似



蜘蛛人戲裡戲外都甜蜜蜜

2014/03/19 導演馬克偉柏說:「這個哈利奧斯朋是我們以前沒見過的,他很聰明,而且是奧斯朋企業的繼承人。他和彼 得某種程度來說都被父母拋棄,所以他們倆之間有種特殊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