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布萊德利庫柏《天菜大廚》挑戰米其林廚神

2015/09/14 好萊塢性感王布萊德利庫柏在最新作品《天菜大廚》中飾演一位廚藝高超但脾氣不好的天才廚師,為了挑戰脾氣暴躁的廚神角色,他還特別向有「地獄廚師」之稱的米其林三星名廚戈登拉姆齊拜師學藝。



電影熱搜榜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奪冠

2015/07/08 知名入口網站今天公布上半年電影熱搜榜,暢銷小說翻拍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登上第一名;《復仇者聯盟2》《玩命關頭7》《侏羅紀世界》等賣座電影也入榜,而《熊麻吉2》《小小兵》《刺客聶隱娘》搜尋次數狂飆。



《飛越情海》 飛向愛情飛向你!

2015/06/01 《我們買了動物園》好萊塢金獎名導演卡麥隆克洛,因著《征服情海》膾炙人口,今年七月將推出全新浪漫愛情喜劇《飛越情海》。片中將集結布萊德利庫柏、艾瑪史東、瑞秋麥亞當斯等多位好萊塢一線影星攜手演出。



布萊德利庫柏愛上艾瑪史東 飛越情海譜戀曲

2015/04/08 金獎提名導演卡麥隆克洛愛情新作《飛越情海》眾星雲集,網羅好萊塢一線明星參與演出。當紅炸子雞布萊德利庫柏、美國甜心艾瑪史東大銀幕共譜戀曲;超豪華卡司陣容,今年夏天最不容錯過的浪漫愛情喜劇!



第87屆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

2015/02/24 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影后寶座由《我想念我自己》茱莉安摩爾拿下,影帝則是由首次入圍最佳男主角《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奪得!入圍9項大獎的熱門電影《鳥人》獲得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成為本









《美國狙擊手》橫掃台美

2015/01/19 《美國狙擊手》創下美國冬季影史最高票房紀錄,甚至超越2009年的《阿凡達》與《哈比人》系列電影的首周票房記錄,也打下《駭客任務:重裝上陣》保持了近12年的限制級電影的最高首周票房成績。



第87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揭曉

2015/01/15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鳥人》雙雙入圍最佳影片等9獎最風光;前「蝙蝠俠」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以《鳥》片鹹魚翻生,首度角逐影帝;茱莉安摩爾《我想念我自己》第3度問鼎奧斯卡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