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熊黛林公主病發作,杜汶澤剝光馴服上床

2011/03/01 在《最強囍事》中,熊黛林與杜汶澤飾演一對過氣情侶,杜汶澤還要露屁股脫光上陣。導演在拍攝前已向二人解釋拍攝流程,但熊黛林以為被作弄故沒有理會,怎知杜汶澤在Roll機後,即脫下浴袍,令她當場嚇呆。



Angelababy發花癡狂電古天樂

2011/02/24 香港宅男女神Angelababy,在《最強囍事》中飾演化妝公司的櫃台小姐,古天樂第一天上班就被貌美如花的Baby吸引,導演還惡搞加上幻想情節,安排 Baby演一場忘形疑似玩跳蛋的戲碼。



《最強囍事》劉嘉玲替梁朝偉挑戰甄子丹

2011/02/21 梁朝偉在《一代宗師》演葉問,沒料到劉嘉玲先“搭”上了另一個“葉問”甄子丹。說起與老公梁朝偉隔空競爭對手甄子丹“卿卿我我”,劉嘉玲表示,反正老公梁朝偉也在拍《一代宗師》,不如替他會會另外一個“葉問”。



《最強囍事》古天樂張柏芝「天」作「芝」合

2011/02/17 《最強囍事》是張柏芝與古天樂第六次合作,他們在片場十分有默契,可說是「天」作「芝」合,不過這次古天樂不單純飾演張柏芝的男朋友,而是要成為她的“好姐妹”,成為張柏芝的戀愛軍師,指導心上人如何談戀愛。



《最強囍事》票房報捷

2011/02/14 香港賀歲喜劇《最強囍事》,為影壇一哥一姐甄子丹,劉嘉玲的首度合作之作,被監製黃百鳴視為票房“玲丹妙藥”。上映逾一週,香港票房已超過千萬,在大陸票房更破億,星、馬兩地也均傳捷報。



《最強囍事》張柏芝開工復出片酬翻4倍

2011/02/09 張柏芝息影五年後復出,表示選擇《最強囍事》作為開場,不僅因為能和古天樂、杜汶澤等好友搭戲,更因為從小看著這個系列的電影長大“有感情”,而且這個系列的電影“有彩頭”。





《最強囍事》延續18年的囍事品牌終結篇

2011/01/24 《最強囍事》由張柏芝、古天樂、甄子丹、劉嘉玲、杜汶澤、熊黛林等八大巨星聯袂主演,票房前景被外界看好。黃百鳴卻表示,無論《最強囍事》的票房有多好,差不多有18年歷史的“囍事系列”都將隨著這部影片終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