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驚悚大師:希區考克》完美闡述希區考克

2013/04/08 《驚悚大師:希區考克》幕前幕後鑽石金獎陣容,完美闡述世紀驚悚大師最具爭議的人生時光。230萬新台幣(5萬英鎊) 矽膠面具+脂肪裝+金獎化妝大師巧妙結合,真實大師精緻上鏡!該片將於4/19在台限量上映。



《少年PI》入圍英國影藝學院九項提名

2013/01/10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素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高達九項提名肯定,男主角蘇瑞吉沙瑪更入選了英國影藝學院唯一開放民眾票選的「明日之星獎」,該獎項將於2/10在倫敦舉行頒獎。



李安《少年PI》入圍金球獎三項大獎

2012/12/14 台灣之光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第70屆美國金球獎三大獎,包括「最佳導演」、「最佳配樂」與「最佳劇情片」,而史蒂芬史匹柏《林肯》共入圍7項,成為最大勁敵。



第19屆全國演員工會獎 入圍名單揭曉

2012/12/13 各大影評人協會獎才剛落幕,第19屆演員工會獎緊接公布入圍名單,《林肯》與《派特的幸福劇本》 及《悲慘世界》各以四項提名領先。《派特的幸福劇本》雙料入圍最佳男女主角,有望奪得影帝影后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