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吐司:敬!美味人生》男孩登大人

2011/10/14 佛瑞迪海默登大人之後,他在片中還挑戰了自我的表演尺度,把青少年時期性向模糊的英國知名廚師作家史奈傑的內心世界表現得淋漓盡致,導演跟他要求了一場男男激吻,讓他非常害羞。





艾德華諾頓 影后蘇珊莎蘭登 同場飆戲

2011/01/18 黑色喜劇《雙子陰謀》,演技派男星艾德華諾頓這次將與自己飆戲,在片中扮演一對性格南轅北轍的雙胞胎兄弟,而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這次飾演他們的母親,深受60年代嬉皮文化影響。





《原子小金剛》經典傳奇英雄重現大螢幕

2009/09/01 至今已有將近60年歷史,出自日本漫畫大師手琢治虫的經典英雄《原子小金剛》即將在10月23號與全球同步上映。《原子小金剛》可以說是許多人心中共同的回憶,甚至到現在都有許多瘋迷的粉絲,收集相關的產品。



卡尼爾影展分享愛與關懷

2008/05/16 知名品牌Garnier卡尼爾以「Take Care 愛。關懷」為主題,推出一系列的影音計畫、網路活動、以及主題性影展,讓大家攜手一起take care!電影《九降風》演員們也應邀到場。



強納森為戲全裸上陣

2008/03/27 《愛情決勝點》、《把愛找回來》藍眼俊帥男星強納森萊斯梅爾,在戰火大片《黃石任務》中,為了解救中國孤兒,不僅赤身全裸,還大講中文,中文台詞動軋一大串,讓全片講英文的周潤發笑傻眼...





第80屆奧斯卡提名揭曉 二月二十四日舉行

2008/01/23 第八十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名單今天清晨揭曉,入圍最佳影片的包括《險路勿近》、《黑金企業》、《全面反擊》、《贖罪》及《鴻孕當頭》(《juno罪》)。丹尼爾戴路易斯以《黑金企業》角逐影帝



《把愛找回來》用音樂實現夢想

2008/01/17 電影《把愛找回來》雖未上映,但許多觀眾日前看完試片就被感人的劇情和動人的音樂旋律深深撼動,很多觀眾更說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好片,電影中的生命奇蹟和小男主角對於音樂的信念在在都讓他們相當感動。





《把愛找回來》愛爾蘭帥哥讓女粉絲傾倒

2008/01/03 其實最近在電影中嶄露歌喉的帥哥還不少,除了強尼戴普在《瘋狂理髮師》也唱開來之外,另外一位愛爾蘭帥哥強納森萊斯梅爾也一樣在《把愛找回來》中,唱了好幾首抒情搖滾的歌曲,深情的模樣讓許多女性粉絲為之傾倒!



HBO與您迎接全新的2008

2007/12/28 2007年即將要結束了,連續四天的元旦假期,大家有什麼樣的計劃呢?HBO在2007年最後這幾天的連續假期,準備了一系列的好萊塢強片,讓您除了跨年晚會之外,有不一樣的選擇,讓好萊塢巨星陪您一同倒數...



「我是傳奇」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12/17 威爾史密斯主演、描述地球遭遇浩劫僅剩一名倖存者的《我是傳奇》,本週末首映以七千六百五十萬美元成績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也創下歷年來北美地區十二月份新片首映最高票房紀錄。



黃金羅盤北美週末票房不如預期

2007/12/10 《黃金羅盤》雖然打著《好萊塢繼『魔戒』系列電影後最高製作成本的電影》,拍片成本也高達一億八千萬美元,但這部新片首映週末的票房收入,卻沒有達到發行片商新線電影公司原本預期的三千萬美元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