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億萬史詩巨片《普羅米修斯》

2012/03/12 備受肯定與尊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回歸由他立下典範的科幻動作冒險類型,為全球影迷打造一部具史詩氣勢的現代神話《普羅米修斯》,將以高質感3D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壯闊的探險!



《羅賓漢》羅素克洛 星光大道留名

2010/04/16 被公認為當代最好的演員之一的羅素克洛日前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留名,他開心表示:「我會永遠珍惜這份殊榮。」出生於紐西蘭的他,曾連續三年分別以《驚爆內幕》、《神鬼戰士》與《美麗境界》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玫瑰人生」榮登法國本週賣座冠軍

2007/03/02 銓釋法國傳奇女伶愛?特‧琵雅芙的傳奇一生的電影《玫瑰人生》於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在法國全國共675間戲院盛大上映,由於口碑相傳,各地戲院爭取聯映,由原來675間戲院增至718間,氣勢如虹...





《美好的一年》給你美好的羅素克洛

2006/09/06 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不僅是專業演員,也是天才型演員,近年演過羅馬戰士、諾貝爾數學家、傳奇拳王,新作《美好的一年》他終於要演像自己的角色,穿西裝賺大錢談戀愛…







2006年十大賠錢電影

2006/12/28 3位奧斯卡影帝羅素克羅威、尼可拉斯凱吉和西恩潘,全部以今年的新片上榜,由影帝搖身變成了票房毒藥。



好萊塢的製片+導演最佳拍檔打造時空線索

2006/11/29 好萊塢的製片+導演最佳拍檔:傑瑞布洛克海默與東尼史考特從1986年的《捍衛戰士》開始到今年已經歡慶20周年。兩人20年內合作過五部片子,加總起來總票房成績超過十二億美金,相當於四百億新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