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宮澤賢治名著改編動畫《銀河鐵道之夜》首度登台

2023/12/12 台灣上映 今年為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逝世90週年,改編自同名著作的經典動畫電影《銀河鐵道之夜》,將首度登上台灣大銀幕,與書迷粉絲見面!宮澤賢治的名作《銀河鐵道之夜》絕對是當代日本最重要的文學作品,如漫畫家手塚治虫、動畫師宮﨑駿、歌手米津玄師都深受其影響。



《大英雄天團》暗藏迪士尼密碼

2014/12/05 各位觀眾,2014年即將過去,苦候多時的闔家歡樂動畫片到底在哪?年底上映的《大英雄天團》由迪士尼動畫團隊打造,這部改編漫威漫畫的作品,將細心安排多處「彩蛋」,等待眼尖影迷尋找過去迪士尼的動畫作品符碼。



動畫電影《佛陀2》將在台上映

2014/02/13 松谷社長進一步透露,今年更有可能會找人續寫手塚生前未畫完的《火鳥》:「這是描寫從幕府末期到明治維新期間的〈大地篇〉。由於主要的故事核心都還在,所以由手塚的親信擔任監修,就有完成的可能性。」



《佛陀2》巴黎羅浮宮世界首映

2014/01/28 就連演唱本片主題曲〈Pray〉的天后濱崎步,更也在百忙之中偕同未婚夫一同飛來巴黎參與首映,現場星光熠熠之外,也因為濱崎步與未婚夫十指緊扣公開現身,甜蜜身影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





手塚治虫《佛陀》原著漫畫歷時10年

2011/08/15 改編自日本漫畫大師手塚治虫原著的動畫電影《佛陀:首部曲》即將在台上映,手塚治虫之子手塚真表示:「《佛陀:首部曲》前後共花了兩年的時間進行製作,在電影的推廣上,不再只侷限在日本,而是放眼整個亞洲。」



2010台中星光電影院【週末飆電影】

2010/05/20 春末夏初,受到台中市民普遍歡迎的----2010台中星光電影院【週末飆電影】,已經開始了。不管你是新好男人、時尚名媛、苦命上班族、還是奮發向上的好學生,歡迎大家一起走進星光電影院





聖誕夜怪譚登上北美週末票房冠軍

2009/11/10 本周北美票房冠軍是喜劇天王金凱瑞主演的3D動畫《聖誕夜怪譚》,以310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打敗剛寫下音樂紀錄片票房新紀錄《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









好萊塢拍《原子小金剛》電影版

2009/10/15 由日本漫畫大師手琢治虫創造的經典英雄《原子小金剛》,即將在10月23號以全新的姿態在大銀幕現身。這次電影版的小金剛,依舊有著大家熟悉的臉孔,而這次除了原本的角色,也增加了全新的人物



《原子小金剛》經典傳奇英雄重現大螢幕

2009/09/01 至今已有將近60年歷史,出自日本漫畫大師手琢治虫的經典英雄《原子小金剛》即將在10月23號與全球同步上映。《原子小金剛》可以說是許多人心中共同的回憶,甚至到現在都有許多瘋迷的粉絲,收集相關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