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忘年女女戀《扣押幸福》2016在台上映!

2015/09/04 由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公開承認出櫃的艾倫佩姬,以及史提夫卡爾共同主演的《扣押幸福》,已確定將於2016年2月19日正式在台上映!也是自美國通過同性戀婚姻合法化後,首部上映的同志電影,因此更備受矚目!



《慾謀》妮可基嫚為神秘叔叔掀醋醰

2013/03/13 妮可基嫚母女為神秘叔叔掀醋醰?馬修古德勾搭母女暗藏陰謀?原來這是兩人合作演出的最新電影《慾謀》的情節,馬修古德在片中更以優雅邪氣的姿態,逼退柯林佛斯與詹姆斯法蘭柯!





2011台北電影節 經典同志片一網打盡

2011/04/29 英國男星柯林佛斯、休葛蘭、丹尼爾戴路易斯等影帝級大咖,原來早在紅透半邊天之前,全都有志一同演過同志主題的電影,這些英國帥哥們年輕時主演的經典影片,都將在今年台北電影節的片單中一網打盡。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2011/03/01 第八十三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昨日盛大舉行。獲得十二項提名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順利奪下最佳影片、導演、原著劇本與男主角等四項大獎,成為本屆大贏家。







《摯愛無盡》看時尚名媛 美型男

2010/03/05 由時尚品牌GUCCI前創意總監湯姆福特Tom Ford一手打造的時尚愛情故事《摯愛無盡》A Single Man昨舉行特映會,時尚大師湯姆福特的魅力果然無法擋,引來許多時尚圈領導者前來朝聖









第八十二屆奧斯卡提名名單

2010/02/03 第八十二屆奧斯卡提名名單已於美西時間2月2日早上5點38分公佈,橫掃金球獎與年度票房的《阿凡達》與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前妻的《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雙雙入圍最佳影片等九項大獎



第66屆威尼斯影展公佈入圍

2009/07/31 第66屆威尼斯影展將於9月2日至12日舉行,開幕片為《新天堂樂園》導演朱賽佩多納托爾的新片《Baaria - La porta del vento》,閉幕片是陳果、崔健與許秦豪執導的《成都,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