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賣座電影《鼠來寶》回歸 中文預告片上線

2015/09/23 暌違五年,《鼠來寶》終於將於明年一月再推出續集《鼠來寶: 鼠喉大作讚》,三小鼠艾文、賽門和喜多的配音原班人馬將全數回歸,《鼠來寶: 鼠喉大作讚》中文預告片將於台灣時間今天下午4點與全球同步搖擺上線!





《麥克邁:超能壞蛋》 藍光/ DVD上市

2011/04/26 充滿奇特創意的《麥克邁:超能壞蛋》在五月上市,推出藍光、DVD讓大朋友小朋友一飽眼福,還有出租好康活動先開跑,於亞藝、百視達及白鹿洞等通路租片就送你『阿華田』營養美味的機智豆一包!



《神偷奶爸》原班製作群又一力作《開運兔》

2011/03/17 2010年環球電影公司賣作動畫片《神偷奶爸》原班製作群又一力作,結合了最先進的電腦動畫科技以及真人實境的演出,《開運兔》主要演員和配音明星陣容有詹姆斯馬斯登,羅素布蘭登配音喜愛打鼓的兔子伊比。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強檔鉅片精彩出擊

2011/01/21 《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功夫熊貓2》、《超級8》、《變形金剛3》、《美國隊長》、《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敬請拭目以待!!



《鼠來寶2》最嬌魅3小天后鼠美眉

2010/01/13 自2009年12月起,似乎就是“A”字級英文片名當道,首先是 《阿凡達》上映4周以來在全球創下14億的票房紀錄,接著是2007年在全球引起“口愛”風潮,並席捲3億5千萬美金的《鼠來寶》





「科洛弗檔案」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1/21 《科洛弗檔案》是由熱門電視影集《LOST檔案》編劇朱高達爾德所撰寫的電影劇本,內容描述紐約地區遭到不明生物襲擊。這部新片本週末首映以四千一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站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一路玩到掛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1/14 奧斯卡影帝傑克尼克遜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摩根費曼兩大王牌合演的喜劇片《一路玩到掛》,本週末以一千九百五十萬美元票房成績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原本連續三個週末蟬聯北美票房冠軍的《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07/12/31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冒險動作片續集《國家寶藏:古籍秘辛》,本週末以三千五百六十萬美元票房收入,連續第二個週末稱霸北美票房。經典卡通影集改編的《鼠來寶》,本週末則以三千萬美元票房成績排名亞軍。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12/24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冒險動作片續集《國家寶藏:古籍秘辛》,本週末首映以四千五百五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同時也比第一集《國家寶藏》三千五百萬美元首映成績表現更上一層樓。



「我是傳奇」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12/17 威爾史密斯主演、描述地球遭遇浩劫僅剩一名倖存者的《我是傳奇》,本週末首映以七千六百五十萬美元成績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也創下歷年來北美地區十二月份新片首映最高票房紀錄。



《鼠來寶》名列搖滾名人堂

2007/11/27 年終唯一歡樂喜劇《鼠來寶》,走紅全球知名「花栗鼠」三重唱,全新CGI動畫3D現身,不僅特效升級,歌舞也翻新,不僅要演唱搖滾歌曲,還要開發新舞步, 將嘻哈變成「花哈」,挑戰各種「花式」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