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跟著瑞絲薇斯朋壯遊太平洋屋脊

2015/02/03 正在全台熱映中的《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猶如女性版《127小時》加上《白日夢冒險王》,這本同名暢銷小說是作者雪兒史翠德的親身故事,內容充滿激勵人心的深深打動奧斯卡影后瑞絲薇絲朋。







《控制》口碑、好評持續延燒

2014/10/16 好評不斷的年度驚悚鉅作《控制》持續在全球發燒,不僅夯爆各大社群論壇平台,許多觀片後的影迷直呼還沒結婚的更不敢婚,已結過婚的開始對婚姻反省,熱門程度也反應在票房表現上。



凱莉墨里根為柯恩兄弟買醉爆粗口

2014/01/29 墨里根表示自己很享受詮釋這個角色的過程,因為她和自己以前飾演的所有角色都不一樣。「我喜歡這個角色身上的不友善、甚至是殘酷。我飾演過的女性大多富有同情心,但珍柏基絕不是那種人。」









雷恩葛斯林為正義挺身而出

2011/09/08 奧斯卡提名型男雷恩葛斯林,新作《落日車神》即將於下週五9月16日台美同步上映;而在現實生活中,雷恩葛斯林也在美國紐約街頭因挺身而出介入暴力紛爭,讓粉絲大讚他是真正的「Real Hero」!



《落日車神》9月16日台美同步上映

2011/09/02 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大獎電影《落日車神》即將於9月16日台美同步上映,由有「丹麥昆丁塔倫提諾」之稱的尼可拉溫丁黑芬所執導,網羅了奧斯卡提名男星雷恩葛斯林與奧斯卡提名女星凱莉穆莉根聯手主演。











第八十二屆奧斯卡提名名單

2010/02/03 第八十二屆奧斯卡提名名單已於美西時間2月2日早上5點38分公佈,橫掃金球獎與年度票房的《阿凡達》與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前妻的《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雙雙入圍最佳影片等九項大獎



《不能沒有你》再奪 南非德班影展最佳影片

2009/08/03 今年最夯、最真摯感人的台灣電影《不能沒有你》,繼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等四項大獎、日本SKIP CITY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後,今早又傳出好消息,由男主角陳文彬代表出國比賽,參加第30屆南非德班國際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