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星爵給建議 《蟻人》男主角練出好身材

2015/07/17 46歲的好萊塢喜劇咖保羅路德,為扮演好漫威旗下最新推出的英雄人物《蟻人》,聽取《星際異攻隊》中「星爵」一角翻紅的克里斯普瑞特意見:「整整1年不吃好吃的食物,就能夠演出超級英雄。」



張作驥一聲令《醉‧生夢死》蟲鼠魚總動員

2015/07/16 素以塑造新演員聞名的導演張作驥,在新片《醉‧生夢死》中,竟破天荒讓螞蟻、蜘蛛、老鼠、吳郭魚,甚至連「蛆」都能演戲,該片今天(7/16)在台北電影節雙廳放映,一場螞蟻與蛆共舞的戲,讓觀眾看得嘖嘖稱奇。



兩岸電影人台北聚首 分享合拍電影甘苦

2015/07/14 由台北市影音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首都影視產業聯盟聯合主辦的台北「北京電影展映」,繼日前連續三天放映《親愛的》與《黃金時代》之後,本月13日再度加場放映這兩部精彩華語電影,並在下午舉辦「影視論壇」







復仇者聯盟再添新血! 蟻人最新預告公開

2015/04/14 由迪士尼影業發行,漫威影業製作的2015年暑期超級英雄話題新作《蟻人》(Ant-Man) 公開中文版最新預告片。作為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的壓軸作品,《蟻人》將於2015年7月16日搶先北美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