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媽的多重宇宙》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大贏家

2023/03/13 台灣上映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由吉米基墨3度擔任主持人,《媽的多重宇宙》是最大贏家,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剪輯、最佳原創劇本獎項,是得獎最多的電影,更是今晚大贏家。楊紫瓊成奧斯卡首位亞裔影后,布蘭登費雪以《我的鯨魚老爸》奪得影帝。

































《阿凡達》首部曲影音升級今日震撼登場

2022/09/23 台灣上映 視覺效果細緻昇華、極致聲光享受只在限定期間內限時上映,更提供前所未有的IMAX HFR(高幀率)3D與4DX版本同步登場,帶領觀眾以煥然一新的非凡體驗回歸史詩起源!卡麥隆也親自呼籲:「請以唯一方式觀賞這部為了大銀幕而生的電影!」





久等了!影史鉅作《阿凡達》第2集預告公開

2022/05/10 台灣上映 和影迷等待的時間成正比,《阿凡達:水之道》設於首集超過十年後,成為納美人並與奈蒂莉共結連理的傑克,在潘朵拉星上與他們的孩子組成蘇里一家,過著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未料威脅再度降臨,他們不遺餘力保護彼此,為了生存再度奮戰,還得承受隨之而來的悲痛創傷。











《阿凡達2》官方宣布9月正式開拍製作

2017/06/23 台灣上映 根據外媒Movieweb的消息,在長達8年的等待,22日官方正式宣布續集《阿凡達2》將在9月25日開始主要拍攝工作,4月時劇組已在紐西蘭著手前置作業。製片也透露,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已完成接下來4部劇本,且每部都是獨立的故事。







阿諾史瓦辛格榮登「史上最致命演員!」

2014/04/02 阿諾突破自我改變戲路演出,為了準備從來沒演過的角色,在開拍前即投入了大量的時間準備,他說:『在這部電影中不只有槍戰、打鬥,更有觀眾沒看過的我!不論是造型或是戲路都讓我花了好幾個月練習跟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