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首日吸金登全台冠軍

2015/09/11 今年最受期盼的強檔鉅作《移動迷宮:焦土試煉》9/9搶先全球在台上映,與首部曲推出相隔一年,昨日上映首日全台迅速衝破2,050萬票房佳績,榮登全台票房冠軍並在平日開片日打破首部曲週五開片票房紀錄近一成。





《聖母峰》真實山難事件改編大螢幕

2015/06/05 《聖母峰》改編自1996年5月10日震驚全球,共奪走12條人命,其中包括幾位頂尖嚮導的聖母峰真實山難事件,壯闊的高山場景加上驚險的攻頂過程,絕對會讓觀眾感受到身歷其境的視覺震撼。







《美國狙擊手》橫掃台美

2015/01/19 《美國狙擊手》創下美國冬季影史最高票房紀錄,甚至超越2009年的《阿凡達》與《哈比人》系列電影的首周票房記錄,也打下《駭客任務:重裝上陣》保持了近12年的限制級電影的最高首周票房成績。







路克布萊希出擊 《特務交鋒》出頭天

2014/11/17 路克布萊希(Luke Bracey)是何許人也?今年毫無冷場的間諜動作片《特務交鋒》在美國上映後,有媒體這樣評論:「皮爾斯布洛斯南,我們依然很愛你,但是看完了《特務交鋒》,我們更愛路克布萊希!」







《猩球崛起》重新定義科幻動作片經典

2014/07/16 新片有超過八成五在溫哥華的森林以及紐奧良的郊區拍攝,以原生3D拍攝複雜的演出動作捕捉,再加上戶外實景拍攝等驚人挑戰,讓這部片的拍攝作業倍加困難,甚至遠超越了《猩球崛起》的成果。





《直闖暴風圈》世紀超大龍捲風

2014/06/27 導演將所有生活中經常被使用的拍攝機具都拿出來當作拍攝的工具,他的目的就是要以一個偽紀錄片的方式,,用各種不同規格的攝影機記錄這一場人類有史以來最具殺傷力的龍捲風。





安潔莉娜裘莉藉黑魔女展露人性

2014/05/20 製片喬羅斯表示:「《黑魔女:沈睡魔咒》代表了迪士尼邁向新的里程碑,在迪士尼眼中,黑魔女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們希望能藉由視覺特效賦予她新生命,也希望影像的改革和新的黑魔女能繼續流傳!」



松本零士經典鉅作《宇宙海賊哈洛克》

2014/04/18 該片製作耗時耗資,創下東映動畫史上最高製作費紀錄;包含配音測試與動態捕捉攝影在內,本片前後一共試鏡過兩百多人,劇組經過長達半年的討論後,決定以小栗旬、三浦春馬、蒼井優為首組成黃金聲優陣容!



《直闖暴風圈》直擊160公里風速

2014/04/01 在居民們的口述與協助下,導演及演員得以真實地表現出龍捲風美麗與致命的威力,雖然有些畫面必須用後製的方式製作出效果,但是從倖存者的口中,「我們終於讓主角們體會能夠活下來是多麼幸福的感覺。」導演說。





《龐貝》 重現古城消失之謎

2014/02/11 導演表示:「這場瞬間毀城的浩劫,就像時空膠囊般封存住龐貝的文明遺跡,考古挖掘出的整座城市景觀,泰半仍維持跟兩千年前一樣,加上博物館典藏的各種藝品和豐富紀錄,都是還原設計的絕佳參考。」



《與恐龍冒險3D》考古學家挖嬰兒恐龍化石

2014/01/07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考古學家在加拿大挖掘到了一具嬰兒厚鼻龍的化石,與其他恐龍化石不同的是牠看起來並不兇殘,於是專家預估這隻小恐龍在死亡時年齡約為三歲,並且推測應死於一場因恐龍遷徙所帶來的浩劫…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磅礡獻映

2013/11/22 尼克薩斯表示:「扛著笨重設備穿過茂密的矮樹叢令人筋疲力盡,尤其是遇到驟雨時,地面就變成沼澤,還有一堆蟲子。事後看來,只可惜我沒有買防蚊液公司的股份。」



《與恐龍冒險3D》明年寒假第一檔

2013/11/15 尼爾南丁格爾說:『《與恐龍冒險3D》絕對是一部精彩的電影鉅獻,故事內容包含了所有近代考古學的研究、身歷其境的3D特效與美不勝收的場景畫面,任誰都不應該錯過這部電影!』







首集尚未問世 續集已確定9月開拍

2013/08/05 改編自全球熱銷2200萬冊系列小說的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首集電影於本月底全球上映,但電影尚未正式問世前,製片公司便罕見地宣佈開拍第二集,顯見製片對此片信心十足,並對故事魅力和電影票房胸有成竹!







混血嫩模《淒厲人妻》12公尺高台扮鬼倒吊

2013/06/21 《鬼影》、《連體陰》泰國大導班莊比辛達拿剛,睽違四年再次大銀幕搞「鬼」,他所執導的全新話題鬼片《淒厲人妻》,由泰國第一小生馬力歐主演,自三月底泰國上映以來,蟬聯五週票房冠軍。













《2013金馬奇幻影展》經典電影再現

2013/03/25 凱薩琳畢格羅與昆汀塔倫提諾年少叛逆之作成為經典,《剃刀邊緣》約會激增、《醫院風雲I+II》一票難求。本屆影展將於3/29至4/11於台北新光影城舉行,絕對要挑戰影迷的想像力極限,打造電影魔幻新樂園。









《00:30凌晨密令》強勢問鼎奧斯卡

2012/12/27 凱薩琳畢格羅佈署作戰計畫,重現狙擊賓拉登現場《00:30凌晨密令》上週三(19日)率先在紐約、洛杉機兩地限量上映,不僅創下1032萬台幣(344,000美元)的驚人紀錄,更強勢問鼎奧斯卡!





史密斯父子二度合體 災難片《地球過後》

2012/12/10 威爾史密斯與已轉大人的兒子傑登將再度合作,於2013年6月7日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的《地球過後》中,對抗猛獸與劇毒而尋找生路。本片陸續於美國、瑞士等地取景拍攝,企圖打造出媲美《阿凡達》的科幻奇景。









2012全美影評協會 得獎名單揭曉

2012/12/07 全美影評協會於12/6揭曉得獎名單,凱薩琳畢格羅的最新作品《00:30凌晨密令》,繼紐約影評人協會獎後再度成為大贏家,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女主角」共3項大獎。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李安欽點蘇瑞吉

2012/11/22 蘇瑞吉沙瑪初生之犢不畏虎,大膽迎接人生挑戰,在《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所有特技親自上陣,李安從3000多人中精選出蘇瑞吉沙瑪,而他精采收放自如的演技讓大家為之驚豔,晉身精神領袖,感動全球影迷!



《暮光之城:破曉II》艾希莉人氣高漲

2012/11/05 艾希莉葛林在《暮光之城:破曉II》中飾演擁有預言能力的女孩,由於戲中討喜的角色,讓她博得許多影迷關注,但她卻算不準自己的愛情,事業發展得意,因而沒時間談一場穩定的感情。



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 突破傳統文學框架

2012/10/18 11/01隆重登場的《一頁.傾情: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將書本登上大銀幕揮灑開創全新的文學世界!網羅潮流文壇新貴奧田英朗、尼克宏比等最具時代意義改編作品以及布萊德利庫柏、勞勃狄尼洛等巨星丰采盡收!





《暮光之城:破曉2》史上最萌吸血鬼亮相

2012/08/23 貝拉和愛德華兩人愛的結晶:半人半吸血鬼女兒芮妮思蜜,之前電影公司賣足關子,不願正式曝光女兒長相,直到最近慢慢才釋出更多芮妮思蜜的正面照,可愛的模樣堪稱是銀幕最”萌”的吸血鬼。



《暮光之城:破曉Ⅱ》中文版前導預告大吸睛

2012/08/16 《暮光之城:破曉Ⅱ》11月16日與全美同步推出最終完結篇,長達1分12秒的前導預告中,透露了更多精彩劇情。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表示,最後一集的情感非常濃烈感人,「我看了四遍初剪的版本,每看必哭」。







當 詹姆士柯麥隆 遇上 張藝謀

2012/04/30 對導演柯麥隆來說,能獲得許多觀眾認可喜愛的,就是所謂的「大片」,他拍電影的目的,就是為了要娛樂所有的觀眾,能獲得越多的觀眾欣賞,就是「大片」;不過,東方的電影大師張藝謀,則是以中國的觀眾為考量...







沈船百年紀念《鐵達尼號3D版》英國首映

2012/03/28 電影也在昨日於倫敦舉辦了全球的盛大首映典禮,包括導演柯麥隆、製片強藍道、男演員比爾派斯頓、比利贊恩等也都親臨倫敦,當女主角,如今身為金獎影后的凱特溫絲蕾一出現在紅毯時,也引起了現場觀眾的驚喜歡呼...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超級英雄無法擋

2012/03/09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由《星際大戰》、《阿凡達》製作團隊攜手合作,同時由曾獲奧斯卡肯定,皮克斯養成的導演安德魯史坦頓執導,全片採3D攝影技術拍攝完成,根據外電報導,製作經費高達約二億六千萬美金。





《禁運品》馬克華柏格挑戰飛車戲

2012/01/11 馬克華柏格表示他很高興不是在綠幕前演出:「當你用綠幕和電腦繪圖技術拍攝時,演出時看不到實際的東西,拍起來就會假假的 ,所以這場戲我們決定來真的,我們開著卡車亂闖並相撞,你會感覺事件是真實發生。」





《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重建達文西飛船

2011/10/26 由《惡靈古堡》系列億萬名導保羅安德森執導的最新3D娛樂動作大片《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昨天在台灣首度試片亮相,全片在導演純熟運用《阿凡達》全3D攝影系統與美國太空總署鬼魅攝影機拍攝。





《黑蘭煞》經歷換片名風波 今起全台上映

2011/09/09 《黑蘭煞》今日起全台上映,由《即刻救援》鬼才盧貝松與《玩命快遞3》票房動作大導奧利維爾梅加頓聯手打造的最新動作電影;經歷原中文片名《黑蘭嬌》改名事件,電影《黑蘭煞》終於即將在今天全台上映。







《五月天追夢3DNA》製作艱辛

2011/08/25 《五月天追夢3DNA》近日公布3D製作的幕後花絮,揭露華人自製演唱會3D畫面的高度艱辛,主唱阿信說,曾經以為3D技術是屬於好萊塢的,?想到華人世界能夠有一支3D團隊將這個技術發揮得淋漓盡致。





《SP型男特警》開啟日本動作電影新頁

2011/08/11 原本是富士電視台超人氣的日劇,打破日本深夜劇的收視紀錄,充滿迷團的結尾更留下伏筆耐人尋味。在萬眾期待之下,《型男特警:野心篇》在動作激戰中揭開序幕,緯來電影台將於8/14晚間九點全台首播。



《在劫難逃》泰勒洛特納首挑大樑

2011/08/11 「如果有一天,你驚見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失蹤人口網站,你將會作何反應?」《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男主角「狼人」泰勒洛特納首部領銜主演動作電影《在劫難逃》即將於9月23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





《藍色小精靈》人氣直衝 正港北美冠軍

2011/08/05 《藍色小精靈》自上周末在北美上片後,票房一直和《星際鏢客》不相上下。不過上映六天後票房結果正式出爐,週間票房續衝的《藍色小精靈》大勝《星際飆客》,榮登北美本週正港票房冠軍寶座。





《王者之劍3D》從頭血腥砍到尾

2011/08/03 30年前動作天王阿諾的成名作、耗資9千萬美元重金打造電影《王者之劍3D》,即將於8月26日以3D血腥重返大銀幕!被美國影評評為「全片血腥動作沒停過,從頭砍到尾,絕對是今年最刺激的3D殺戮電影!」



《猩球崛起》奧斯卡獎視效團隊 再次進化

2011/07/25 《猩球崛起》導演魯伯華爾特特別指名由安迪席金斯演出電影中的靈魂人物“凱撒”一角,而他最擅長演出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角色,並灌入了細膩的情感,而《猩球崛起》中的演出也是他在動態擷取技術演出生涯中的首度突破。

















《美麗的聲音》催淚指數百分百

2011/04/14 《美麗的聲音》在韓國首映當日,觀影人次勝過同期的《阿凡達》,足足上映超過三個月,總統夫人周美青也曾在電影上映時,到女子監獄與獄友一起欣賞。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晚間九點播出這部賺人熱淚的韓國溫馨鉅獻。



《倩女幽魂 2011》魔幻效果耳目一新

2011/03/18 《葉問》及《葉問2》導演葉偉信的新作《倩女幽魂2011》將於5月6日在台推出,葉偉信表示,《倩女幽魂 2011》以先進的影像製作技術重新展現精彩情節,把觀眾帶到一個真實感十足的東方魔幻世界。



《大鬧天宮 [2012]》獲國際推薦

2011/03/15 3D魔幻巨片《大鬧天宮 [2012]》,早前於北京正式拍攝完成,身兼主角「美猴王」與動作指導的甄子丹,在拍攝現場與一眾工作人員都感到依依不捨,並一起合照留念,大家在興奮之餘,更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3D驚天洞地》首週票房冠軍

2011/03/02 真人真事改編的《3D驚天洞地》首週上映後,在網友口碑傳遞下,即使與奧斯卡入圍影片以及其他佳片對打,「詹姆斯柯麥隆」的金字招牌最後仍勝出。



《3D驚天洞地》3D效果更勝《阿凡達》

2011/02/21 全球首部3D災難片《3D驚天洞地》將於本週五在台上映,在《阿凡達》導演詹姆斯柯麥隆3D技術的加持下,更顯驚心動魄,讓這部災難片,更顯災難;此外,一如柯麥隆作品,片中仍傳遞人類面對逆境求生存的正面價值。





《3D龍門飛甲》 3D鏡頭首度曝光

2011/01/26 備受華語影壇矚目的電影大師徐克全新3D武俠鉅製《3D龍門飛甲》,昨天在北京舉行殺青記者會,導演徐克攜演員:周迅、桂綸鎂、陳坤、李宇春等男女主角到場,並帶來全片第一個完成的3D鏡頭於現場首次曝光。





《非誠勿擾2》首日票房就過億

2010/12/27 馮小剛再次寫下紀錄!今年春節檔唯一一部浪漫愛情喜劇《非誠勿擾2》在中國傳出票房捷報,首日便拿下一億五千六百萬新台幣(人民幣3474萬)的超高票房。



《讓子彈飛》大陸上映首日人次破《阿凡達》

2010/12/20 由姜文執導、三大國際影帝姜文、周潤發、葛優主演新片《讓子彈飛》上週四在內地上映,開出票房佳績!雖然內地許多地方下雪,《讓子彈飛》上映首日票房已突破3000萬元人民幣,預計首週票房超過一億元。



《127小時》、《黑天鵝》明年2月上映

2010/12/20 甫公佈的金球獎大獎提名名單中,幾部來自福斯電影公司,並且受到全球影業人士的高度注目的電影即將上映,首先是在本週五聖誕節上映的《愛情藥不藥》,及2011年2月份上映的《127小時》、《黑天鵝》。













《天際浩劫》超越《2012》的想像與震撼

2010/11/04 即將上映的科幻災難鉅片《天際浩劫》今日公佈最新電影片段「降」,影片中可清楚看到巨型異星航空母艦從天而降,瞬間灑下一道藍色光束將全人類吸入,面臨滅絕危機的人類究竟能否找到存活的機會?







《天際浩劫》11月12日全球同步禍從天降

2010/10/27 《天際浩劫》描述外星人入侵地球,從神秘的光束壟罩洛杉磯開始,全球各大城市人類都慘被吸進龐大的外星飛船,外星人要將地球人滅絕,超炫酷的空前盛大的場面,將令觀眾將體驗身如其境的驚駭末世恐懼!



《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首映周末大爆滿

2010/10/22 鋼彈魅力銳不可擋!《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10月16日起在台北絕色影城獨家上映,影迷反應熱烈可說座無虛席,光是首兩天票房即打進台北票房榜前十名,也是該戲院有史以來周末假日放映場次最多的動畫電影。



《阿凡達:特別版》更多驚奇畫面即將擄獲您

2010/08/27 影史票房冠軍賣座紀錄的史詩鉅片--《阿凡達》自從釋出加入最新9分鐘畫面成為--《阿凡達:特別版》,並將在本週五(8/27)上映的訊息之後,除了讓 許多影迷振奮之外,大家對於電影中的全新事物也感到好奇







魯本‧蘭登3D大解密

2010/07/08 《2010台北電影節》「數位3D驚艷台北」國際論壇,今日邀請到擔任《阿凡達》動作截取的動作演員,也是電玩《惡靈古堡》、《快打旋風》的武打明星魯本‧蘭登







阿凡達將現身台北電影節

2010/06/24 隨著《阿凡達》的全球熱賣,3D儼然成為好萊塢電影主流,而華語3D電影也方興未艾。台北電影節特別自七月九日起在總督數位影城推出為期一周的《3D概念館》單元





in89領先升級杜比雙機3D投影

2010/06/04 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院」領先升級杜比雙機3D投影電影系統(DOLBY SUPERMAX 3D),亮度高達六萬四千流明為史上最亮;即日起邀您親身體驗3D雙機投影全新視界,特舉辦3D集點送大獎活動



《唐山大地震》全家福照片大募集

2010/05/31 首部華語IMAX電影《唐山大地震》昨日(5/30)於北京正式公佈電影官方網站,導演馮小剛攜影片主要演員徐帆、張靜初、張國強、王子文、張子楓、張家駿出席網站啟動儀式



《3D舞力對決》英國首周票房冠軍破億台幣

2010/05/26 以酷炫的3D街舞動作取勝,《3D舞力對決》,把英國最夯的天王團體都拉進電影中了,在第三屆《星光大道》中擊敗蘇珊大嬸的團體Diversity和第二屆的第一名15歲的超級街舞小子,都被網羅在這部電影之中









馴龍高手榮登北美票房冠軍

2010/03/29 繼《阿凡達》、《魔境夢遊》後,最新3D動畫電影《馴龍高手》也在上映首週以4330萬美元拿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寶座,證明了3D電影已漸漸成為了世界電影的主流。







《最後一封情書》亞曼達賽芙莉初戀

2010/03/22 風靡全美票房冠軍,今年非看不可的浪漫愛情電影《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全台本周五同步上映,女主角亞曼達賽芙莉飾演情竇初開的大學生,與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有一段浪漫的愛情邂逅





徐嬌牽小小彬,《未來警察》首映相見歡

2010/03/19 對於《長江七號》中的古靈精怪小童星徐嬌的印象還停留在反串男生的小童星模樣嗎?徐嬌已經長大了!去年她已升上初一,正式進入青少女階段。這次她將來台宣傳電影《未來警察》,並在首映會和小小彬碰面





《危機倒數》奧斯卡熱拷貝缺貨

2010/03/12 一舉奪下六項美國奧斯卡和英國奧斯卡的電影《危機倒數》,立即吸引了全球影迷的高度矚目和關切,雖然美國和英國兩地在去年已經上映,目前因為奧斯卡熱打算重新回籠上映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爆黑馬 《謎情追兇》

2010/03/10 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已於台灣時間3月8日中午結束,其中最佳外語片大爆黑馬,由代表阿根廷的《謎情追兇》出線,本片猶如阿根廷版的《竊聽風暴》,描述一宗遭當局勒令終止調查的殺人案件在25年後重新開啟



《超世紀封神榜》 山姆渥辛頓再戰3D

2010/03/10 山姆渥辛頓繼挽救人類未來存亡的半人半機械的生化人《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與半人半外星人的《阿凡達》造型之後,下一部即將在四月初上映的3D超級大作《超世紀封神榜》







隔離島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10/03/02 由馬丁史柯西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再度合作,改編自《神秘河流》作者丹尼斯.勒翰的同名暢銷小說的電影《隔離島》,本週以220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蟬聯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甲上奧斯卡三部曲 部部都精采!

2010/02/22 最近進入奧斯卡季,許多質感與商業兼顧的片子都能讓影迷得到最多的滿足,今年奧斯卡入圍最佳影片總共有十部電影,雖然讓影迷有更多好電影的選擇,但是到底獎落誰家,也增加了許多困難度。





《最後一封情書》俊男美女愛情牌奏效

2010/02/11 美國暢銷小說改編催淚愛情電影《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打敗蟬聯七周科幻片《阿凡達》榮獲上周北美首週票房冠軍,而台灣女性影迷都被電影「離開,才是真正的愛!」的浪漫愛情故事感動









第八十二屆奧斯卡提名名單

2010/02/03 第八十二屆奧斯卡提名名單已於美西時間2月2日早上5點38分公佈,橫掃金球獎與年度票房的《阿凡達》與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前妻的《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雙雙入圍最佳影片等九項大獎



《阿凡達》上映6周連霸票房冠軍寶座

2010/01/26 風靡全球的3D立體鉅片--《阿凡達》,在連續上映6週以及中國、義大利等國相繼加入聯映陣容之後,仍然連霸全球票房冠軍寶座,並且勢如破竹的超越了《鐵達尼號》(12億4千2百萬美金)的紀錄



第67屆金球獎獲獎名單

2010/01/18 第6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1/18)舉行,3D電影《阿凡達》拿下年度大獎-最佳影片,並榮獲最佳導演(詹姆士卡麥隆)。票房女王珊卓布拉克則是不負眾望,以獨立製片小品《攻其不備》殺出重圍榮登影后。



《鼠來寶2》最嬌魅3小天后鼠美眉

2010/01/13 自2009年12月起,似乎就是“A”字級英文片名當道,首先是 《阿凡達》上映4周以來在全球創下14億的票房紀錄,接著是2007年在全球引起“口愛”風潮,並席捲3億5千萬美金的《鼠來寶》





《阿凡達》詹姆士柯麥隆再度挑戰自我

2010/01/13 上個月17日起陸續在世界各地陸續上映的世紀震撼3D鉅片--《阿凡達》,至今已經是第4個禮拜的上映期,仍然在全世界獨霸票房冠軍,繼上週在中國上映後,票房數字更是勢如破竹般一勁兒向上攀升



《阿凡達》北美票房四連霸

2010/01/11 《阿凡達》魅力果真不同凡響,雖然首週上映7700萬美元的北美票房並不亮眼,但其持續力以及口碑可說是相當驚人,本週以4850萬美元依舊佔領著北美票房的寶座。



《阿凡達》可望再創顛峰佳績

2009/12/31 在全球電影市場熱鬧滾滾的同時,將3D立體電影風潮提升至另一個新境界的傳奇鉅片--《阿凡達》僅僅上映10多天,就立即在09年的海外電影市場劃下亮麗的驚歎號,並且場場爆滿!



《阿凡達》全球連霸雙週票房冠軍寶座

2009/12/29 甫一上映便在全世界影壇造成轟動,並且引領好萊塢3D立體電影風潮的重量級鉅片--《阿凡達》,在上映第二週仍然在全球票房佔領首趨一指的地位,截至上週末為止,全球的累積票房已達4億5百萬美金



《十月圍城》四天票房全省2500萬

2009/12/29 這周票房強強滾,戲院人潮滿到溢出來,比這幾年過年的盛況都還要厲害,推究原因就是因為最近口碑好的電影如《十月圍城》、《福爾摩斯》和《阿凡達》上片,促成了大批觀眾湧進戲院的熱鬧現象





《阿凡達》首周末票房全球捷報頻傳

2009/12/21 好萊塢的「世界之王」詹姆士柯麥隆每次出擊必在全球影壇造成大大轟動!由他歷經十四年精心淬鍊而成的《阿凡達》,在上周末於全球超過一百多個國家正式上映之後,果真是勢如破竹





《阿凡達》史上最貴的電影

2009/11/26 2009年的好萊塢是如此的多采多姿!目前最令人期待的,是由《鐵達尼號》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費時14年構思所精心打造的創世紀鉅片--《阿凡達》! 即使電影中的許多精華片段和劇照目前都還在最高機密中



總督影城引進3D杜比重新開幕

2009/11/12 台北市東區中興商圈重新復活了!總督影城率先斥重資引進最先進的3D杜比系統,並加大座椅間距(1米2),改裝一樓商場門面,重新打造出聲光頂級的現代化影城,並將於本月13日以災難鉅片《2012》重新登場。



《阿凡達》詹姆士柯麥隆創造的是宇宙

2009/11/10 即將開啟電影新紀元的震撼鉅片--《阿凡達》,距離下個月正式上映日已進入開始倒數計時的階段(還剩39天),繼10月底11月初2D和3D立體版正式預告在各大電影院和網路等媒體陸續播放後,已引起影迷熱烈回響



《阿凡達》2009年最受矚目重量級鉅片

2009/08/14 經過了14年的構思策劃,運用史上最新研發、獨一無二的3D虛擬影像擷取攝影科技,花費4年的拍攝,影史票房紀錄名導詹姆士柯麥隆終於在2009年打造出一個全新視野的史詩鉅片--《阿凡達》



《阿凡達》再創震撼奇蹟

2009/08/03 好萊塢重量級名導詹姆士柯麥隆自從在1997年以《鐵達尼號》創下獲頒11項奧斯卡獎(包括最佳影片)以及所有影音產品席捲全球35億美金的歷史紀錄後,至今尚無人可以打破他驚人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