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捐待用麵送你看孫越力薦的《一九四二》

2013/04/26 電影《唐山大地震》導演馮小剛,創造電影新高度代表作品《一九四二》,經18年醞釀、9個月籌備、5個月艱難拍攝,率領中國一線硬底子演員與奧斯卡影帝,締造史詩鉅片新格局,孫越:「忠實呈現人性的醜陋與善良。」



《一九四二》台灣首映做公益

2013/04/24 電影《唐山大地震》導演馮小剛,創造電影新高度代表作品《一九四二》,昨日(22日)登台首映。出席共襄盛舉的藝文界與影劇圈人士看完後均淚光閃閃,場內外稱讚聲不斷。



《一九四二》戰火蔓延引爭議

2013/04/17 馮小剛執導的最新電影作品《一九四二》呈現河南大規模嚴重飢荒的歷史背景引爭議,戰火蔓延台灣網友唇槍舌戰!導演馮小剛表示:「希望大家看完電影,除了感動之外,還可以更進一步的思考,整個所謂民族性的問題。」





《忠烈楊家將》上映4天創1500萬佳績

2013/04/08 影后徐帆為《忠烈楊家將》助陣,在片中飾演佘太君的她,與鄭伊健和吳尊對戲太逼真,吳尊大讚她非常專業,即使只有拉背戲份仍哭得淚眼婆娑!該片在台上映4天已創下1500萬佳績,全台好評持續熱映中!





《一九四二》展開中外演技格鬥戰

2013/03/25 《一九四二》發佈預告片段,中國與好萊塢的影帝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一場中外演技連連展開精采的格鬥戰!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感動說:「期待能再次與馮小剛導演合作!」該片將於4月26日在台灣上映。



馮小剛將《一九四二》搬上台灣大銀幕

2013/03/13 馮小剛導演將《一九四二》搬上台灣大銀幕,挑戰觀眾道德尺度!《一九四二》是馮小剛繼《集結號》與《唐山大地震》之後,再次改編著名歷史事件,重現1942年對日抗戰時期的真實故事,該片將於4月26日上映。



《一九四二》大陸首周票房勝《少年PI》

2012/12/04 馮小剛執導的《一九四二》溫情發威,大陸首週票房直達1.3億人民幣(約6億台幣),略勝《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一九四二》以內斂含蓄的表現手法呈現災難下小人物的心情,溫暖而觸動人心!









華誼兄弟公佈2011「H計畫」

2011/03/01 2011年,華誼兄弟將繼續履行華語電影領軍開拓者的使命,於2月24日舉行的發佈會上強勢推出「H計畫」,旨在突出華誼兄弟新使命、新責任、新希望,並現場宣佈十部新片全面啟動。





香港電影金像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1/02/09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電影《通天神探狄仁傑》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13項提名成最大贏家,而蘇照彬導演的《劍雨》以11項提名緊隨其後。香港電影金像獎預定於4月17日頒獎。







《烈火焚身》搶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2011/01/20 第八十三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將於台北時間下週二晚間揭曉,但最佳外語片的九部初選名單提早於今日出爐。賽前就呼聲很高的加拿大代表《烈火焚身》則順利進入了最後九強的行列,本片將於三月初在台上映。







《非誠勿擾2》首日票房就過億

2010/12/27 馮小剛再次寫下紀錄!今年春節檔唯一一部浪漫愛情喜劇《非誠勿擾2》在中國傳出票房捷報,首日便拿下一億五千六百萬新台幣(人民幣3474萬)的超高票房。



衛視電影台購入華誼兄弟鉅片收費電視播映權

2010/12/07 衛視電影台宣佈與中國電影翹楚「華誼兄弟電影公司」簽訂獨家收費電視權購片協議,購入華誼兄弟電影公司出品的影片於香港、台灣及星加坡3地的收費電視(有線電視)、按次付費及隨選視訊(VOD)的獨家播映權。



《非誠勿擾2》劇照曝光 葛優向舒淇求婚

2010/11/12 甫以《唐山大地震》一片寫下兩岸三地票房紀錄的馮小剛,即將推出新作《非誠勿擾2》。發行公司華誼兄弟公布了葛優下跪向舒淇求婚的機密劇照,兩人長城上夕陽下,上演一場最浪漫的求婚戲碼。





金馬創投觸角廣伸 投資參與創新高

2010/11/01 金馬影展創投會議經營有成,今日(10/31)宣布本年度創投會議投資方計有51家,再創新高,並將舉行創投實務座談會,協助投資方理解影視產業特性,評估風險和投資方向,活絡健全影視工業發展。





《當愛來的時候》入圍十四項 平金馬紀錄

2010/10/05 第47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台灣導演張作驥的《當愛來的時候》囊括了最佳劇情片、導演、男配角、女配角、新演員、攝影、原著劇本、音效、美術設計、造型設計、剪輯、原創電影歌曲、原創電影音樂、年度台灣傑出電影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

2010/10/01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入圍名單熱騰騰出爐,張作驥導演描寫三代間親情糾葛的《當愛來的時候》大獲全勝,搶下14項入圍,打平2002年《香港有個荷里活》的最高提名紀錄,《十月圍城》則以9項提名緊追在後。







金馬獎報名七月五日起跑

2010/07/05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將於七月五日中午十二點起開始報名,預計將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百部華語電影報名參加本屆金馬獎競賽。日前報名簡章公佈後,已接獲眾多電影公司來電詢問報名事宜,預料今年金馬獎競爭將極為激烈



《唐山大地震》全家福照片大募集

2010/05/31 首部華語IMAX電影《唐山大地震》昨日(5/30)於北京正式公佈電影官方網站,導演馮小剛攜影片主要演員徐帆、張靜初、張國強、王子文、張子楓、張家駿出席網站啟動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