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高雄電影節:四部跨越時代的喜劇經典再現

2015/08/21 高雄電影節將於10/23開幕,今天公布首波片單「我的喜劇時代」,於1970至2000年的四個十年,各精選一部讓老影迷永難忘懷、年輕粉絲不容錯過的經典喜劇「數位修復版」,喚起影迷記憶中永恆的歡笑時刻。



班史提勒集幽默與感性 《白日夢冒險王》

2013/12/24 班史提勒要讓觀眾看見他最真誠的一面,他所扮演的主角—華特米堤就是一位剛毅木訥的草食男,以最自然的方式將他的幽默融入在角色裡,完全不造作的喜感,讓觀眾能感受到角色的真實性,並讓幽默與感性能平衡呈現。



《白日夢冒險王》 班史提勒扮草食男

2013/12/02 他表示導這部片子時,發現自己是全世界最難導的演員,「他真的很難搞,我試圖要抓住他最上相的角度,讓觀眾可以看到他更多面向,為此我真的“橋”了很久!」班導幽默地對自己的演員身份作出評論。





《巡邏驚很大》從影史上玩最瘋的一次!

2012/08/28 《巡邏驚很大》敘述了一些男人們在一起才會瞎玩的遊戲,像是「車上憋尿」的橋段,范恩可以忍著不尿,接著在眾目睽睽下,再分成不同波段慢慢「解放」到飲料瓶中,還要史提勒幫他提著熱呼呼的尿瓶,讓他噁到不行!





《博物館驚魂夜》寫下年度最佳口碑場佳績

2006/12/26 特效加上歡笑的《博物館驚魂夜》,果然上週末擊敗環伺強敵,以3100萬美金勇奪全美聖誕節檔期票房冠軍;台灣地區同步搶先上映的聖誕口碑場,《博物館驚魂夜》也以台北市三天晚場717萬台幣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