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鹿特丹緊急召喚《當愛來的時候》

2010/12/27 上月剛奪下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4項大獎、台北上映足足兩個月的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明年1月及2月確定將連續受邀角逐底鹿特丹影展為創立40週年所增設的「歸虎獎」。











新聞局長史亞平出席《蝴蝶》首映力挺張作驥

2008/06/12 張作驥新作《蝴蝶》將於本週五(6/13)上映的台灣名導張作驥,11日晚間偕同《蝴蝶》主要演員曾一哲、陳佩君以及詹正筠出席電影首映會。甫上任的新聞局長史亞平更特地撥空出席,以行動表示支持優質國片的決心。





張作驥裝可愛520《蝴蝶》「開賣啦!」

2008/05/16 甫入圍台北電影節劇情長片競賽單元的《蝴蝶》導演張作驥,為了即將上映的電影《蝴蝶》,馬不停蹄四處奔波宣傳,一天之內連續接受了五家媒體的專訪,還破例為時尚雜誌入鏡裝可愛為《蝴蝶》電影預售套票催票!



《蝴蝶》振翅入選柏林影展

2008/01/17 台灣名導張作驥所執導的黑幫新作《蝴蝶》,今日正式獲得柏林影展的邀請,入選本屆柏林影展「世界大觀」單元(Panorama),這也是張作驥導演繼《美麗時光》入圍威尼斯影展後,再次成功進駐另一個A級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