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下一球,勝利》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詮釋粗魯教頭

2023/11/14 台灣上映 導演塔伊加維迪提表示,當初他找麥可法斯賓達演出時,完全沒有考慮他會不會踢足球,卻對他演出實力深信不疑,「我們有著非常相似的感性和幽默感,每天都在討論不同的想法,就像我們一起踏上一段旅程一樣,如今我在他身上找到了真正的兄弟,我們也成為非常好的朋友。」













漫威大銀幕新作《驚奇4超人》搶先全美上映

2015/08/05 由《超能失控》導演喬許傳克執導的漫威英雄創始團隊大銀幕新作《驚奇4超人2015》,將在明天(8/6)搶先全美上映,這次全新的卡司陣容及和以往迥異的電影風格,日前在國外舉行的試片,也獲得許多正面的評價。







笑笑羊戲胞足 X戰警都入戲

2015/03/26 為了拯救失意主人平安返家,展現智勇雙全的絕活,甚至上演《X戰警》、《沉默的羔羊》、《悲慘世界》和沙朗史東的《魔鬼終結者》經典場面.





環球影劇《探險奇兵》與美同步播出

2014/12/05 圖書館員不只歸檔書籍、幫你找書,其實他們可以降妖除魔,捍衛寶物!環球影劇頻道年度奇幻冒險影集《探險奇兵》,12月8日起,每週一晚間9點就在MOD75台與美國火熱連線,24小時內全亞洲獨家首播。



《瞞天殺機》珍妮佛勞倫斯再度扮心機惡女

2014/10/30 這次珍妮佛勞倫斯的角色更變本加厲,精彩詮釋心機超重的惡女,為了利益和愛情不擇手段,讓布萊德利庫柏飾演的男主角又愛又怕,甚至危及自身的性命!兩人默契極佳又超有火花的戲碼,又將在大銀幕重現。



《即刻救援3》連恩尼遜再秀好身手

2014/10/07 日前接受採訪時他逗趣地說到:「如果影迷們開始因為我的年紀還在演出這種角色而感到厭倦的話,我就會開始放棄這些角色的電影邀約,然後去演些一般尋常的父親或祖父了吧。」





《狼人鎮》變身火辣女狼 超吸睛

2014/09/26 「梅里特能純真的像個鄰家女孩觸動觀眾,但下一刻又能變成誘人的蕩婦。就是因為這樣的特質,我想找她來演出片中神祕又性感火辣的安琪,他和盧卡斯演出時真是火花四射,工作人員和我看了都血脈賁張!」



《狼人鎮》逼真“露”毛吸目光

2014/09/22 「這樣的演出時在太特別,但也挺辛苦的。為了打造狼人的真實感,演出時必須完全裸露上半身,再把毛髮植上,就好像批了一層狼皮!打起來真的超酷,但我們也流了超多的汗!」



《狼人鎮》打造超逼真狼人世界

2014/09/17 導演大衛海特為了堅持呈現不用電腦特效,而是以實際毛髮呈現最經典寫實,但又創新的狼人造型,《狼人鎮》找來以《野獸冒險樂園》、《狼嚎再起》和《X戰警:第一戰》中的野獸,獲得奧斯卡肯定。



盧卡斯提爾扮演最新狼人接班人

2014/09/12 由《X戰警》第一集和第二集編劇大衛海特編、導一手包辦的新片《狼人鎮》,除了找來《X戰警:第一戰》金獎幕後團隊重金打造狼人造型和特效外,更找來《X戰警:第一戰》十分搶眼的帥哥盧卡斯提爾擔綱主演。





詹姆斯麥斯登《姐姐我醉大》先遭伊莉莎扒光

2014/05/15 男主角詹姆斯麥斯登與伊莉莎班克斯是認識多年好友,這次為了伊莉莎而點頭出任帥哥酒保高登一角,在片中與喝茫的伊莉莎突破尺度共度春宵,整場戲只穿緊身四角褲上陣的麥斯登,裸身抱吉他浪漫彈曲示愛伊莉莎,超級性感



《第13號倉庫》死法也玩穿越劇

2014/04/28 《第13號倉庫》在劇中也被稱為「美國閣樓」、「世紀垃圾場」或是「瘋狂圖書館」,起因是它為一處充滿不為人知故事的秘密場所,裡頭收藏著從古至今來自世界各地,各種蘊藏危機且擁有超自然力量的物品





《金鋼狼:武士之戰》四姝爭寵金鋼狼

2013/07/10 好萊塢賣座動作續集《金鋼狼:武士之戰》遠征東瀛,讓身兼製片的巨星休傑克曼也大享異國齊人之福,環肥燕瘦的東西洋四姝岡本多緒、福島莉拉、芬姬詹森、芙蘭娜庫臣柯夫輪番跟金鋼狼爭寵。



《傑克:巨人戰紀》挑戰人類與巨人的戰爭

2013/01/31 《X戰警》大導布萊恩辛格,即將在最新電影作品《傑克:巨人戰紀》中,挑戰人類與巨人的戰爭,片中飾演傑克的尼克拉斯霍特表示:「傑克不是超級英雄,他只是一個有夢想的青年,而這個夢想支撐著他面對可怕的巨人。」



《X戰警:金鋼狼2》影片訪談揭密

2012/12/13 《X戰警:金鋼狼2》將於明日12/14公布休傑克曼與導演詹姆斯曼格特在澳洲雪梨拍攝現場的精彩訪談影片,休傑克曼為詮釋金鋼狼,得到巨石強森的飲食指南,更歷經近2年的體能訓練以滿足廣大的影迷。



《金鋼狼2》休傑克曼劇照曝光

2012/09/25 創下全球賣座3億7千萬美金票房的科幻動作片《X戰警》系列電影的最新續集《金鋼狼2》,劇照首度曝光,壯碩肌肉的休傑克曼與金鋼狼合而為一,引發全球影迷熱烈期待!













《X戰警:第一戰》見證所有傳奇的最初起始

2011/03/08 最新的《X戰警:第一戰》回到當二大對立團隊首領X教授和萬磁王還是小伙子的年輕時期,兩人對生存於世界的意見分歧,隱約中已經預告了接下來將會在世界造成的激進毀滅風暴,讓人更忍不住想知道故事接下來的轉折。





詹姆斯馬豋斯懷疑自己被狗下迷藥

2010/08/18 貓與狗這兩支佔據人類客廳最廣泛的寵物品種,長久以來就互相看不順眼,科學家雖然還沒能找出真正的原因,但是好萊塢卻已經為這兩種寵物的長年爭戰加入了無限的想像力









卡麥蓉迪亞頂法拉頭演跛腳媽咪

2009/12/10 目前正在和塞斯羅根、周杰倫合拍《青蜂俠》的卡麥蓉狄亞又有新片即將在台上映,這次她挑戰驚悚劇情片《百萬殺人實驗》,她和《X戰警》中的獨眼龍--詹姆斯馬斯登飾演育有一兒子的平凡夫妻





金牌手 與 金鋼狼 雙金世紀對決

2009/04/16 2009年有許多令影迷熱血沸騰的動作片續集,首先在4月底即將上映的,是休傑克曼主演的《X戰警:金鋼狼》,而這個系列前3集總共在全球創下超過21億美金亮麗票房成績



《暗夜第六感》動畫細膩重現

2009/04/10 由17年前轟動一時的懸疑推理日劇《Night Head》所改編,著名劇作家飯田讓治重新編修的最新動畫《暗夜第六感Night Head Genesis》4月即將在台首發DVD囉!





《聖戰家園》李佛薛柏愛情事業兩得意

2009/02/12 東尼獎得主李佛薛柏自從和澳洲演技派美女娜歐蜜華茲傳出戀情以來,人氣可說是大為提升,說他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一點也不為過!兩人雖然還未舉行正式結婚儀式,不過已經育有兩子,甜蜜幸福讓人稱羨!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歷史事件真實重現

2009/02/06 布萊恩辛格所執導的《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即將於情人節檔期正式在台上映,電影中除了可以看到由湯姆克魯斯所飾演的英雄人物史陶芬柏格上校之外,其他與阿湯哥同台的男星更是當今好萊塢首屈一指的影帝級巨星



《黑書》女主角卡莉絲凡荷登驚艷全球影壇

2008/12/08 曾經以極盡挑逗煽情能事的好萊塢驚悚片《第六感追緝令》衝擊全球票房的導演保羅范赫文,當年讓卡位B咖演員很久的美艷女星莎朗史東,終於靠著片中危險又性感的情慾戲演出成為90年代後期的票房女王之一





鋼鐵人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5/05 派拉蒙電影公司發行的《鋼鐵人》,是MarvelStudio成立之後自行拍攝的首部作品。過去由Marvel動漫卡通改編搬上銀幕的科幻動作片,包括了《蜘蛛人》、《X戰警》以及《驚奇四超人》等賣座強檔。





義大利版休傑克曼《神秘旅行》挑戰人性慾望

2008/03/18 波尼對國內民眾或許有些陌生,但在義大利卻是有名的性格小生,縱橫大小螢幕擁有為數不少的粉絲、影迷網站,《神秘旅行》在台試片後更被影評人封為「義大利版休傑克曼」。仔細一看,眉宇間的神韻和髮型還真有點像。







約翰屈伏塔獻出反串處女秀

2007/10/08 新片《髮膠明星夢》當中,約翰屈伏塔首度反串演出俏皮大嬸,與戲中老公克里斯多夫華肯眉來眼去,精采表現妙不可言,兩人還有段熱情奔放的歌舞對手戲,堪稱是約翰屈伏塔從影以來最嬌羞的演出。



德國政府同意阿湯哥在歷史建築物拍片

2007/09/19 德國國防部今天透過發言人對媒體表示,經過雙方多次詳談與協商,德方官員對於湯姆克魯斯等電影工作者對於這棟歷史建築物的「特殊重要意義具有深切瞭解」,因此同意出借做為電影拍攝場地。









《史詩大帝國》搞笑版更賽原版

2007/04/13 在過去三十年裡KUSO惡搞電影熱潮不退,從《空前絕後滿天飛》到《終極笑探》到《驚聲尖笑》,KUSO喜劇鎖定了各種特定的電影類型,但從來沒有《史詩大帝國》這種規模,搞笑羅列影片總票房堪稱影史之最…



史詩電影驚聲尖笑,遭整影片票房影史之最

2007/03/13 《驚聲尖笑》系列原班編劇群再「搞」新作《史詩大帝國》,全片徹底發揮「舞曲大帝國」的大合輯精神,將近年最賣座的史詩電影經典橋段大合體,《魔戒》《哈利波特》《娜妮雅傳奇》通通上榜.....



【惡靈戰警】馳騁全台火紅破億

2007/02/27 由尼可拉斯凱吉領銜主演的新春動作片《惡靈戰警》果然氣勢如虹,上週於全球開片後票房一路狂飆,連續兩週榮登台、美兩地票房冠軍,目前全台票房已累積高達一億六千萬,北美直逼八千萬美金。



一部關於「失去一個人」的愛情電影

2006/11/23 近日全台最關注的新聞話題,讓台灣人民見到近年來政治人物最真誠的眼淚,也讓人見證真愛的存在與力量。集合兩大票房巨星休傑克曼與瑞秋懷茲的浪漫電影《真愛永恆》,也是一部令人落淚的愛情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