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迴光奏鳴曲》蔡琴爆淚大推

2014/10/07 歌后蔡琴於突然現身《迴光奏鳴曲》映後見面會,讓現場觀眾驚喜連連。原來,工作忙碌的蔡琴,週末抽空想看部電影,一進戲院就看到了好友陳湘琪主演的《迴光奏鳴曲》海報,馬上購票進場觀看。



陳以文扮騙匪《寶島漫波》獲電影獎提名

2011/05/26 10年前曾以《運轉手之戀》、開創本土喜劇類型電影嶄新風貌的才華導演陳以文,今年改行轉當製片,並精心製作了一部以黑色幽默方式、嘲諷台灣近年猖獗詐騙活動的喜劇電影《寶島漫波》。



《夏日時光》 《鬥茶》 東西導演相見歡

2008/07/04 台北電影節策展人游惠貞小姐,特親臨現場迎接《鬥茶》導演王也民、《夏日時光》導演阿薩亞斯;《鬥茶》導演王也民還特別準備了故宮專賣的「鬥茶」贈送給《夏日時光》導演阿薩亞斯,東西方導演賓主盡歡。



侯孝賢 吳念真 張毅 三大導追憶楊德昌

2007/12/04 金馬影展『向大師致敬』於昨(1日)在新光美術館舉行「追風使命─楊德昌的光影紀事」座談會,現場貴賓包括導演侯孝賢、吳念真、張毅、製片余為彥、剪接師陳博文等,娓娓道來他們與楊德昌導演的私密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