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笑笑羊戲胞足 X戰警都入戲

2015/03/26 為了拯救失意主人平安返家,展現智勇雙全的絕活,甚至上演《X戰警》、《沉默的羔羊》、《悲慘世界》和沙朗史東的《魔鬼終結者》經典場面.





《大英雄天團》暗藏迪士尼密碼

2014/12/05 各位觀眾,2014年即將過去,苦候多時的闔家歡樂動畫片到底在哪?年底上映的《大英雄天團》由迪士尼動畫團隊打造,這部改編漫威漫畫的作品,將細心安排多處「彩蛋」,等待眼尖影迷尋找過去迪士尼的動畫作品符碼。

















《阿凡達》全球連霸雙週票房冠軍寶座

2009/12/29 甫一上映便在全世界影壇造成轟動,並且引領好萊塢3D立體電影風潮的重量級鉅片--《阿凡達》,在上映第二週仍然在全球票房佔領首趨一指的地位,截至上週末為止,全球的累積票房已達4億5百萬美金





直擊《顫慄異次元》內幕!

2009/09/28 由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主演的驚悚科幻鉅獻《顫慄異次元》將在10月2日驚駭上映,不但影片中的外星怪物是由多次獲頒奧斯卡獎項的天才特效大師史丹溫斯頓Stan Winston工作室領軍



《阿凡達》2009年最受矚目重量級鉅片

2009/08/14 經過了14年的構思策劃,運用史上最新研發、獨一無二的3D虛擬影像擷取攝影科技,花費4年的拍攝,影史票房紀錄名導詹姆士柯麥隆終於在2009年打造出一個全新視野的史詩鉅片--《阿凡達》



《阿凡達》再創震撼奇蹟

2009/08/03 好萊塢重量級名導詹姆士柯麥隆自從在1997年以《鐵達尼號》創下獲頒11項奧斯卡獎(包括最佳影片)以及所有影音產品席捲全球35億美金的歷史紀錄後,至今尚無人可以打破他驚人的成績!



朗伯曼從撒旦之子變身《突變末日》的救世主

2008/10/22 雖然長得奇貌不揚的朗伯曼,在《地獄怪客》系列電影中演活了那個脾氣暴躁卻天不怕地不怕的英雄,但是在電影中也一直預告最終他會是那個毀滅地球的人。不過到了《突變末日》之後,朗伯曼終於可以以真面目示人



席維斯史特龍回來了!

2007/01/05 《洛基:勇者無懼》是席維斯史特龍再度自編自導自演,重返影壇力作。當年《洛基》一舉榮獲奧斯卡十項大獎提名並獲最佳影片,「小人物大英雄」的勵志感動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