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2015坎城影展賽後整理報導

2015/05/26 第68屆坎城影展在柯恩兄弟的帶領之下順利落幕,本屆共有19部作品角逐金棕櫚,從最後的頒獎結果來看,評審團與影評所好各異其趣。喬爾·柯恩也在典禮後的記者會上強調「這是由一群藝術家所結成的評審團。」





《岸邊之旅》坎城首映 淺野忠信光頭亮相

2015/05/18 日本名導黑澤清新作《岸邊之旅》坎城世界首映,男女主角深津繪里及淺野忠信一同出席。《岸邊之旅》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故事描述失蹤多年的丈夫,以靈魂之姿與妻子一同展開告別人生的旅行。



日本首部五國合製喜劇開鏡

2013/10/25 日本搞笑推陳出新,喜劇電影加倍奉還!即將開拍的《福福公寓之戀》由家喻戶曉的搞笑三姝「森三中」成員大島美幸,反串主演正港男子漢!







2009國民戲院首檔影展 --液態影展

2009/04/29 過年後,一直寂靜無聲的影展圈,即將於今年5月掀起本年度第一波影展浪潮,名為—《2009國民戲院1-液態影展》,搜羅全世界最美的一百部片、影史十大佳片、紀錄片雙年展首獎等經典名片





役所廣司《東京奏鳴曲》搶錢不成劫人妻

2009/04/08 放眼日本影壇,可以紅到好萊塢的明星沒幾個,其中役所廣司就是一個。作為中生代的實力派男星,役所廣司演過的角色不計其數,這回在導演黑澤清的號召下,他不計酬勞,在《東京奏鳴曲》軋個配角









恐怖大師黑澤清《東京奏鳴曲》上演親情劇碼

2009/03/12 向來以恐怖片聞名的日本導演黑澤清,這回改打親情牌,以譜寫日本家庭的新作《東京奏鳴曲》,贏得去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中的評審團大獎,也入圍今年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影片及最佳編劇,在國際間博得滿堂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