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三個傻瓜》陪南部影迷過新年

2010/12/31 今年最勵志的校園喜劇電影《三個傻瓜》,發行片商先前為了呼應中南部影迷的殷切期盼,目前搶先公佈南部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也將在1/7一起加入聯映,讓南部民眾新年也可一起加入觀影行列!





今年最棒的電影《三個傻瓜》今天上映

2010/12/17 最感動人心的《三個傻瓜》3 Idiots今天上映!先前舉辦特映會,現場來的教育局、各校校長、老師與最受青年學子歡迎的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幾乎將現場擠爆,並造成史無前例的口碑熱潮。



《三個傻瓜》說出許多家長 學生的心聲

2010/12/16 「生命就像賽跑,如果你不跑快點,別人就會超越你!」大受歡迎的寶萊塢校園電影《三個傻瓜》探討傳統教育觀念,男主角阿米爾罕在片中飾演熱愛學習的學生,特立獨行的作風引來許多批評。















印度天王扮老師《心中的小星星》

2009/02/02 寶萊塢電影熱目前正在全球發燒,不但《貧民百萬富翁》小兵立大功,就連去年在印度賣座超過六億台幣、並代表印度角逐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溫馨感人電影《心中的小星星》也被美國迪士尼買下版權



金馬國際影展閃耀臺中

2008/11/26 《2008金馬影展》台北場才剛閉幕,臺中場緊接著在11月22日以華麗寶萊塢歌舞片《如果愛在寶萊塢》揭開臺中影展的序幕高潮



金馬套票最後搶票 明起優先劃位

2008/10/09 目前2008年金馬影展套票僅剩不到300套,影迷可掌握最後的搶票機會,9日起可兌換的2008金馬agnes b.套票精美紀念品,是以《碧海藍天》為封面的金馬限定版精裝硬殼匣式雙筆記本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