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震撼擂台》親情描述感人更勝《鋼鐵擂台》

2015/09/01 即將於9月18日上映的電影《震撼擂台》中,除了男主角傑克葛倫霍的演技令人讚嘆之外,片中描述深刻的父女情感更是讓人動容,網友則大讚親情描述感人更勝《鋼鐵擂台》,而傑克葛倫霍的好爸爸形象則是直逼休傑克曼。



《震撼擂台》傑克葛倫霍8塊肌迷倒全球女性

2015/07/17 即將於9月18日上映的電影《震撼擂台》,男主角傑克葛倫霍是從天堂掉落到地獄的拳王,女主角瑞秋麥亞當斯則是支持她的愛妻,兩人的深情讓人動容,但現實生活中,瑞秋麥亞當斯卻不敢摸傑克葛倫霍的性感8塊肌。



阿諾最新驚悚動作片 《震撼殺戮》

2014/03/28 導演大衛艾爾說:『阿諾跟我都很愛這個劇本,兩人一拍即合!現在很少有真正的懸疑驚悚動作片,而《震撼殺戮》絕對會讓你從電影開始的第一分鐘就緊張到最後一秒。』







傑瑞德演而優則製《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2013/03/08 傑瑞德巴特勒不僅演而優則製,更力邀奧斯卡影帝推手導演安東法奎,合作推出全新驚險動作鉅片《全面攻佔:倒數救援》,上山下海不惜流血親自上陣,企圖打造一齣更勝《終極警探》探員逆境大反撲的傑作!





《火線赤子情》大衛艾爾 好萊塢明星最愛

2012/09/24 《火線赤子情》於9/21在全美上映,由於全片寫實震撼的畫面與扣人心弦的情感描述,成為近年美國周末開片票房中,女性觀眾比例最高的警匪片!力求創新的該片導演大衛艾爾更成為好萊塢明星爭相合作的王牌導演!





《火線赤子情》傑克葛倫霍 大光頭演悍警

2012/09/05 導演說《火線赤子情》會改變傑克葛倫霍的靈魂。「每趟旅程的開端都是恐懼,我現在懂得接受,因為這是真實的經驗。我希望能相信自己的判斷,做我知道『正確的』事情。」傑克葛倫霍更成熟自信地探索無限的可能。





李察吉爾《惡夜特警隊》打敗李奧納多

2010/03/10 薑是老的辣!當李察吉爾對上李奧納多「雙李之戰」結果出爐,李察吉爾與伊森霍克聯手主演的紐約街頭警匪槍戰片《惡夜特警隊》大敗李奧納多《隔離島》,以首週票房1360多萬美元榮登本周北美票房亞軍。







基努李維《正義悍將》 警裝肌肉帥氣重現

2008/02/29 福斯春季強檔鉅片《正義悍將》,男主角基努李維繼《捍衛戰警》後,再度接演英勇警察。《正義悍將》描述洛城警局黑幕,基努李維飾演的湯姆洛德,因同袍警員 慘遭殺害,決定與克里斯伊凡聯手追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