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藥命關係》凱薩琳麗塔瓊斯PK裘德洛

2013/06/11 由《瞞天過海》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執導,集合四大巨星裘德洛、凱薩琳麗塔瓊斯、查寧坦圖、魯妮瑪拉主演的暑假驚悚鉅片《藥命關係》本周五即將上映,今天片商舉辦首場媒體試片,峰迴路轉的劇情,全場媒體口碑沸騰!





時尚教主布蕾克萊芙莉請專家設計刺青圖案

2012/08/28 萊芙莉還為了她飾演的角色請了藝術家薩吉范恩來設計自然風格的刺青圖案。萊芙莉說:「歐享有很多特權,但也經歷過很多傷痛,我想在她的刺青上呈現這一點,因為她需要一個記號來提醒她每天都要微笑。」







《狼嚎再起》小心狼吻

2010/01/29 環球電影公司即將於農曆春節檔期2月12日推出最強西片《狼嚎再起》,本片受到環球影業經典的怪物/恐怖片的啟發,再度將受詛咒的狼人搬上銀幕,奧斯卡獎得主班尼西歐迪特洛



切‧格瓦拉 四小時傳奇史詩

2009/07/27 國內文藝青年期待已久,由《天人交戰》、《永不妥協》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執導,《靈魂的重量》性格男星班尼西歐‧狄奧‧托羅主演,描述左派革命英雄「切‧格瓦拉」傳奇生涯的史詩鉅作《切:28歲的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