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巡弋狙擊手》伊森霍克享盡齊人之福

2015/06/02 伊森霍克於新片《巡弋狙擊手》享盡齊人之福,不僅有《X戰警:第一戰》「白皇后」的珍妮艾莉瓊斯飾演美貌嬌妻,以及飾演精靈的柔伊克拉維茲柔情示愛,卻都被工作壓力大的伊森霍克無感回絕。





金凱瑞、傑夫丹尼爾合體再耍笨

2014/11/27 電影《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由《阿呆與阿瓜》、《哈啦瑪莉》全球知名喜劇導演法拉利兄弟檔執導。在北美開出票房大紅盤,使得飾演這對憨笨活寶的呆瓜搭擋再次被媒體提出來說笑。





《鐘點戰》 首週上映票房告捷

2011/10/31 《鐘點戰》分分秒秒都重要!首週上映票房告捷,扭轉未來科幻視野! 台北周末票房衝過1千6百61.6萬新台幣,全台票房累積躍升3千3百23萬新台幣榮獲票房冠軍!









《自由之路》艾德哈里斯挑戰爆瘦逃亡囚犯

2011/06/21 曾經榮獲四次奧斯卡提名的演技派男星艾德哈里斯,在《自由之路》中再度與導演彼得威爾合作,飾演一位從西伯利亞一路往南逃亡的蘇聯囚犯,為了演出逃亡時經歷的飢寒交迫,他甚至把自己逼瘦了10公斤。



柯林法洛 正式聲明「我是俄羅斯人!」

2011/06/16 好萊塢最性感的愛爾蘭演員柯林法洛其實是俄羅斯人!在即將於下週五上映電影《自由之路》中,飾演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從西伯利亞穿越蒙古、西藏、喜馬拉雅山到印度的逃亡罪犯,堪稱演藝生涯中代表作。





《超級8》女主角艾兒芬妮 導演致電欽點

2011/06/02 《超級8》片中的唯一女主角艾莉絲一角由好萊塢快速竄起的年輕演員艾兒芬妮飾演,她是好萊塢少女明星達柯塔芬妮的妹妹,艾兒芬妮的近作包括得獎名片《火線交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以及《在某處》。





《非普通教慾》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2011/01/26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五部入圍影片分別來自希臘、丹麥、阿爾及利亞、加拿大和墨西哥,其中內容為黑暗晦澀的《非普通教慾》擊敗原本呼聲頗高的《告白》出線,成為外語片中最大黑馬。





2009國民戲院首檔影展 --液態影展

2009/04/29 過年後,一直寂靜無聲的影展圈,即將於今年5月掀起本年度第一波影展浪潮,名為—《2009國民戲院1-液態影展》,搜羅全世界最美的一百部片、影史十大佳片、紀錄片雙年展首獎等經典名片







諾拉瓊斯父親 西塔琴大師拉維香卡

2008/11/14 歌手諾拉瓊斯的父親拉維香卡,竟然是《時時刻刻》《楚門的世界》配樂大師菲利普葛拉斯的極簡主義風格啟蒙者!印度式音樂風格不僅啟發了菲利普葛拉斯,更讓葛拉斯帶著妻子展開東方之旅



時時刻刻音樂大師 轉行水電工與計程司機

2008/11/11 音樂大師菲利普葛拉斯以《楚門的世界》、《時時刻刻》等電影經典配樂聞名國際影壇,不僅是奧斯卡獎、金球獎、艾美獎、葛萊美獎等重量級獎項提名常客,《沙灘上的愛因斯坦》更是劇場界里程碑



藍祖蔚雷光夏談菲利普格拉斯電影配樂

2007/03/15 國家電影資料館3月17日週六下午將舉辦一場講座,邀請藍祖蔚與雷光夏導引大家「閱聽」大師名作。講座除了免費開放預約外,出席者更有機會獲得4月10日由大師親自主講的座談會入場券一張.....



《口白人生》暗藏線索,向披頭四致敬

2007/01/12 本片編劇刻意在片中利用高超低調的幽默安排,設計主角愛吃蘋果〈蘋果唱片〉、每天過斑馬線〈艾比路專輯封面〉、作家助理潘妮〈歌曲Penny Lane〉、查稅員身份〈歌曲Taxman〉等與披頭四音樂相關的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