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冰雪奇緣》北美票房冠軍 打造銀白雪國

2013/12/11 了要營造雪后精雕細琢冰造的城堡,製作團隊特別去魁北克考察當地的ICE 飯店,觀察光線碰到冰牆的折射反映。光是雪后城堡的一個鏡頭,就需要50位動畫師花約30個小時打造,讓觀眾彷彿置身真實的冰雪世界。





《冰雪奇緣》超應景! 北美新片票房冠軍

2013/12/02 《冰雪奇緣》的好評連連,專業影評網站CinemaScore給予A+的好評價,相信好口碑將會持續發酵,預估北美總票房將達到2億五千萬美元。《冰雪奇緣》將於12月24日在台上映口碑場,12月27日正式上映



阿Ken大膽示愛 Janet一見鍾情

2013/11/22 被問到現實生活中什麼樣的女生會值得他融化,阿Ken假公濟私隔空示愛說:「當然是形象健康又性感的Janet, 進入演藝圈就一直想找機會跟Janet合作!





《美女與野獸》推出鑽石版藍光BD與DVD

2010/10/25 迪士尼運用最先進的數位科技,將《美女與野獸》全片重新修復,影音全面升級,再度於2010年10月限期發行本片的影音產品,不但推出DVD版本,並且還首度推出高畫質『鑽石版』藍光BD影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