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馬影展神秘影片曝光

2014/10/28 金馬執委會加碼公佈三部神秘影片,獻上坎城影展酷兒棕櫚獎得主《驕傲大聯盟》、傑克葛倫霍精湛主演的《獨家腥聞》,以及法國名導歐容最新作品《女朋友的女朋友》,影迷千萬別錯過。



趙德胤新作《冰毒》再傳捷報!

2014/03/06 翠貝卡影展率先公佈的第一波46部電影裡,只有4部亞洲電影,除了「冰毒」與「白日焰火」外,另兩部電影來自不丹與以色列,日韓電影則完全沒有入選,尤見台灣電影「冰毒」優質用心的創作跨越了國家區域的限制。



《黑幫追殺令》偶像馬丁史柯西斯當監製

2013/09/27 法國票房導演盧貝松推出新作《黑幫追殺令》,這次他回歸自己最拿手的「追殺系列」電影,劇情緊湊辛辣,再加上《TAXI終極殺陣》的動作喜劇成份,商業元素十足,就是要觀眾感到值回票價。









《東之伊甸劇場版 II》尼特族拯救世界

2011/03/02 《東之伊甸》劇情號召兩百名「尼特族」,擋下飛彈拯救日本,當中不僅蘊含導演神山健治對日本社會觀察的省思,更是平反了外界對所謂「宅男」所造成的刻板印象,藉此作品告訴社會大眾:給他們機會、宅宅也能救世界!



女演員演技比高下 要成影后先從「妓」

2011/01/13 即將在年前上檔的《特別服務》請到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飾演一名高級私娼,專門針對脆弱的男人給予「性」的特別療程。電影裡更透露一個驚人的訊息,能夠提供心靈治療的,原來不只心理醫生,還有應召女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