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手機有鬼》片名太嚇人

2013/10/17 電影命名是項藝術,片商總是為此絞盡腦汁,有的直接將外國片名翻譯成中文,有的延續主角前作,營造個人系列電影的效果,更有片名創意十足,巧妙結合話題人物姓名諧音,搏君一笑之餘也成功達到宣傳效果。



蜜雪兒菲佛當大尾黑幫辣媽

2013/10/02 蜜雪兒菲佛繼《疤面煞星》後重操黑幫女人的舊業,這次當上勞勃狄尼諾 的太太,大尾辣媽狠勁加倍升級,失手炸超市、讓水電工進醫院全成了小case。



《黑幫追殺令》偶像馬丁史柯西斯當監製

2013/09/27 法國票房導演盧貝松推出新作《黑幫追殺令》,這次他回歸自己最拿手的「追殺系列」電影,劇情緊湊辛辣,再加上《TAXI終極殺陣》的動作喜劇成份,商業元素十足,就是要觀眾感到值回票價。









《玩命快遞3》送聖誕祝福給台灣粉絲

2008/12/24 《玩命快遞3》上週末在台票房冠軍的捷報,片商昨日即馬上致電將捷報傳給人在法國的監製盧貝松與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以及傑森史塔森,他們三人聽到遠在亞洲的台灣也是票房冠軍超開心



《玩命快遞3》法國勇奪票房”冠軍”

2008/12/17 盧貝松擔任監製與編劇的熱賣電影系列,《玩命快遞3》11月26日在法國上映三週以來,連續三週末勇奪票房冠軍,票房紀錄甚至打破盧貝松自己的《玩命快遞》、《終極殺陣》系列電影的紀錄



《玩命快遞3》保證最終精采完結篇

2008/11/26 盧貝松保證這次是最終完結篇,不再拍任何續集,所以拍攝期間和傑森史塔森還有其他金牌製作們大家在開演前沙盤推演設計許多精采動作橋段,希望所有驚險的動作場面、飛車都可以精準的拍一次就完成。



《終極殺陣:最後衝刺》原班人馬再搞笑

2007/08/09 由原班人馬像飆車粉厲害的丹尼爾、然後一臉衰相的艾米利和機車警察局長,這群遜ㄎㄚ每次辦案總是出鎚,搞到人仰馬翻之後經過一堆烏龍事,主角總是能逢凶化吉,把一切麻煩事情搞定。





《美好的一年》給你美好的羅素克洛

2006/09/06 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不僅是專業演員,也是天才型演員,近年演過羅馬戰士、諾貝爾數學家、傳奇拳王,新作《美好的一年》他終於要演像自己的角色,穿西裝賺大錢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