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恐龍當家》最能代表皮克斯精神

2016/01/25 台灣上映 30年來,皮克斯動物工作室之所以能夠創造許多不朽的動畫人物和感人的故事,友誼佔了絕大比例,這種可以扭轉奇蹟甚至改變歷史的情誼,讓皮克斯的動畫作品多年來在好萊塢立於不敗之地。今年,皮克斯推出《恐龍當家》,要讓觀眾再度見證從幾百萬年前就已經存在的動人情感。



歷史上的今天:《玩具總動員》20週年

2015/11/22 新片快訊 橫跨兩個10年的《玩具總動員》是皮克斯首部完全以3D電腦動畫攝製而成的長篇劇情動畫片,為其他動畫電影如《史瑞克》、《馴龍高手》等開創了一條全新的創作道路,2010年上映的第三部曲不但贏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片,更是打破紀錄,以超過10億美金的全球票房,在當年更成為史上票房最高的動畫,直到2014年被冰雪奇緣(12.79億美元)超越,目前為位居動畫片票房紀錄亞軍。



高雄電影節公布「幻想無限」片單

2015/09/16 高雄電影節今天公布最受親子影迷喜愛的「幻想無限」片單,倣效柏林影展的水晶熊獎設計,特別針對小學、中學等三個世代的兒童與青少年設計片單,讓大小影迷看見世界一流的兒少影展電影。



《腦筋急轉彎》陳意涵、許瑋甯直擊皮克斯

2015/06/29 皮克斯睽違兩年的動畫大作《腦筋急轉彎》被譽為皮克斯最富創意的作品,美國上映當周就創下影史原創電影最高開片成績,本次特別邀請中文配音明星陳意涵、許瑋甯擔任特派員,直擊美國皮克斯動畫工廠總部。



《無敵破壞王》集結經典遊戲電玩大咖

2012/12/06 猶如《玩具總動員》電玩版的《無敵破壞王》,描述遊戲世界裡的角色也會「下班」擁有自己生活的時候,較為特別的是,該片將焦點集中於反派角色,並幻想反派當膩想更換角色時,會將如何發展?



《007:空降危機》空降台灣票房冠軍

2012/11/06 被媒體盛讚影史最棒的龐德電影《007:空降危機》,陸續在全球各地開出紅盤,在美國未上映的情況下,全球累計高達二億八千七百萬美金的驚人票房!另一部迪士尼動畫《無敵破壞王》則在美國當地稱霸票房冠軍寶座!



台灣之光照亮《勇敢傳說》

2012/06/21 皮克斯2012年最新作品《勇敢傳說》的幕後動畫製作更與台灣有深厚的淵源,因為這次的作品當中共有五位來自台灣的台灣之光們全程參與動畫電影的製作,大顯身手,也是最多台灣人參與的一部皮克斯動畫。





《Cars 2》 新角色麥克飛彈捲土重來

2011/07/21 迪士尼皮克斯年度鉅獻《Cars 2:世界大賽》是繼《玩具總動員》系列後第二部續集電影,堅持沒有好故事絕不拍續集的皮克斯,在醞釀了五年之後,終於讓這部令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的賽車故事,有了續集。



《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也趕百年結婚潮

2011/07/14 《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是皮克斯繼《玩具總動員》系列後第二部推出的續集電影,中文配音版本請來建國百年結婚潮中的三位新人- 黑人、范范、康康,喜氣洋洋的來為《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配音。







《野獸冒險樂園》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2009/10/19 《野獸冒險樂園》改編自知名兒童繪本作家莫里斯桑塔克的作品,湯姆漢克繼《北極特快車》後又一監製的作品,創意導演史派克瓊斯新作。本週末首映以325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伴侶渡假村》北美票房冠軍

2009/10/13 「生存遊戲版」搶救婚姻大作戰,由文生范恩、瑪琳艾珂曼、強法夫瑞等合演的兩性關係的喜劇新片《伴侶渡假村》,本週末以353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台北票房奪冠

2009/06/01 陪伴影迷度過25個年頭的終結者系列電影果然厲害,最新一集的《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上週在台上片後,台北票房立刻衝破3221萬、全台累積約6700萬,創下今年台灣開片票房最高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