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梅莉史翠普 茱莉亞羅勃茲 首度同台飆戲

2013/11/28 茱莉亞羅勃茲說:『這個家中的每個人都不願敞開心胸去了解家人,我飾演的角色自己跟先生與自己的女兒關係都一團混亂,回到老家面對不負責任的母親更是煩透了,這是每個家都有可能發生的故事。』



歐美巨星大膽突破 金馬影展全都秀

2013/09/12 大明星的突破性演出,是每年金馬影展關注的焦點之一,也是影迷搶票的指標。大明星們使出渾身解數,讓他們在既定的銀幕魅力之外,更綻放出成熟演員的企圖與實力。



雷利史考特新作《玩命法則》巨星陣容堅強

2013/06/27 由好萊塢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的新片《玩命法則》,近日全球同步發佈一支45秒的前導預告,曝光這部電影網羅布萊德彼特、麥克法斯賓達、卡麥蓉狄亞、潘妮洛普克魯茲、哈維爾巴登等眾多好萊塢一線實力派巨星。



蘇珊莎蘭登 獨鍾《機器人與法蘭克》

2012/10/15 去年一年拍了七部片的蘇珊莎蘭登,首次和她的偶像法蘭克藍吉拉在《機器人與法蘭克》中合作,甚至因為太愛這部電影的故事,未細看劇本就決定接演,她更表示:「近年來已經很少有真正驚喜又這麼溫暖窩心的電影了!」









《有錢真好》凱莉柯瑞 走出女人新勢力

2008/07/11 女人要聰明,也要有魅力;女人要成功,也要樂活,女人更要有經濟能力!繼《慾望城市》在全球吹起票房長紅風之後,由女人當家做主搶錢的《有錢真好》,也搭上這股今夏的女力電影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