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非禮勿弒》不安極致驚悚片 不見阿飄和血

2015/08/21 被國際媒體譽為「今年最出乎意料驚喜神片」的《非禮勿弒》,將在8/28於全台上映。自編自製自導自演的喬爾埃哲頓,演而優則導備受肯定,影評紛紛力讚全片媲美《推動搖籃的手》《致命的吸引力》等經典懸疑電影。



影史禁忌情色經典 銀幕大解放

2014/03/26 《一樹梨花壓海棠》(Lolita)是庫柏力克電影生涯的轉捩點,奠下他日後對人類失去理性而迷亂瘋狂的研究興趣。儘管時過多年,《巴黎野玫瑰》與《上海異人娼館》的大膽,依然被台灣電檢列為「超限制級」。







金馬影展 揭露經典背後的秘密

2012/09/10 適逢《阿拉伯的勞倫斯》問世50年,在當時勇奪七座奧斯卡金像獎,被視為史詩電影的終極標竿,金馬影展將推出最新「50周年修復紀念版」,絕對令老影迷回味讓新觀眾稱奇。









金馬影展公佈加映 妻夫木聰確定來台!

2010/10/28 《2010台北金馬影展》公佈兩部神秘影片《愛之無盡犯罪》、《聊天弒》,同時因應售票熱烈狀況,安排數場已被影迷秒殺的影片進行加映,同時也正式確定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將來台參加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