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高雄電影節「台灣越界」單元

2015/10/08 高雄電影節聚集台灣近期即將上映電影的「台灣越界」單元,包括《我們全家不太熟》《菜鳥》《獨一無二》《愛情算不算》;另外也推出高雄電影節年度獎助的十部「高雄拍」短片。



《愛情算不算》抖出老祖宗恩怨

2015/10/06 《愛情算不算》劇情描述一個總想算出愛情或然率的數學才子,戀上一個老被媽媽帶去相親的單身女子。互有好感的兩人,卻因為「邱施不聯姻」的祖訓,差點只能當朋友,惹得扮「菜鳥月老」的布魯斯急於幫忙撮合…。



《大橋頭的戀愛夢》周幼婷產後亮麗現身

2015/07/09 台灣新生代導演林君陽和葉天倫監製合作的《大橋頭的戀愛夢》, 7月8日晚間於台北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林君陽和葉天倫也率領主要演員周幼婷、張翰、高英軒、布魯斯、楊烈、龍劭華等人出席,受到滿場觀眾熱烈掌聲!



台北電影節星光首映 中港台大咖齊聚

2015/05/29 2015台北電影節5/28公佈「星光首映」單元,眾多強檔華語片將在台北電影節隆重首映,包括戴立忍、金士傑、張孝全、隋棠、萬茜、古天樂、余文樂、周幼婷、張翰、高英軒;溫貞菱、曹晏豪、雷婕熙等眾星雲集。



台灣將進入類型爆發期 新銳大膽高喊愛無界

2013/10/28 今年金馬創投可發現許多煥然一新的入選企劃,創作者紛紛嘗試新題材外,目光更不約而同朝向社會,關注邊緣弱勢,分別以寫實、奇幻、喜劇等方式,以更多元的角度呈現嚴肅議題,讓理念與創意相輔相成。



2013金馬創投會議公佈入選企劃

2013/09/26 2013金馬創投會議9/26公佈25件入選企劃,本屆報名作品多達117件再創新高,而且遍佈台灣、中國、港澳、星馬、韓國、英國、法國、美國、澳洲以及紐西蘭等地,顯現華語電影產業的蓬勃發展。









陳妍希奪陳漢典、倪安東螢幕初吻

2012/08/03 今晚(8/4)九點將全台首播女神陳妍希、倪安東、陳漢典主演的青春愛情喜劇《愛的麵包魂》;明晚(8/5)九點緊接著推出仔仔從影以來最佳代表作《新天生一對》,樂夏周末9PM,強片一檔接一檔!









衛視電影台《賽德克.巴萊》打頭陣

2012/06/28 衛視電影台一直致力於將票房強片在最快時間呈現給觀眾,從《海角七號》、《艋舺》、《雞排英雄》,到今年《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創下15-44歲平均7.14史上電影頻道最高收視率,共吸引將近300萬人次



亞洲影人聚焦金馬盛會 合縱連橫打造電影夢

2012/06/18 近年創投會議已經成功催生多部重量級華語電影,畢業學院學員們也迅速展現大將之風,因此今年在報名之前,就引起亞洲各國的主動詢問,香港、新加坡甚至透露願意「組團」參加,齊聚金馬與華語影人共同切磋交流。



台北電影獎競爭激烈 報名進入最後倒數

2012/03/30 往年台北電影獎的入選作品,如《海角七號》、《不能沒有你》、《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片,都在入選台北電影獎後,受到海內外電影界與評論界的好評,進而創下叫好叫座的票房佳績。





《熊熊愛上你》帥哥美女扮醜出擊

2012/02/09 熊熊愛上你》出奇招,男女主角扮醜現身,期待衝出票房。柯佳嬿以熊貓大濃妝,PK女神陳妍希,從平凡的鄰家角色,變身耍狠鬱女,為她的演藝事業做了全新突破;郭品超燙花媽頭,PK各路一線男星!



《愛的麵包魂》票房接棒《陣頭》再創佳績

2012/02/07 《陣頭》全台票房繼續走高,於前日(2/5)創下該片上映以來最高票房!而同為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公司所發行,接棒於上周末開畫上映的純台灣電影《愛的麵包魂》也不遑多讓,上映二天半全台票房已勇破七百萬。



《愛的麵包魂》陳妍希與粉絲相見歡

2012/01/31 一現身,尖叫聲四起,陳妍希笑說因為拍了《愛的麵包魂》苦學台語,「現在遇到一些媽媽跟我用台語打招呼,我也會用台語回她們,感覺很親切,因為台語也讓我對這塊土地了解更多!」











炎夏扮三太子 陳漢典肩膀全瘀青

2011/11/23 陳漢典擔綱明年春節強檔鉅獻《愛的麵包魂》男主角,戲中他為扮三太子吃足苦頭,拍攝期正值炎熱酷夏,但他絲毫不喊苦,堅持親自上陣,他還不忘勤擦助曬劑,曬出性感古銅肌,Man味十足。







2011高雄電影節好評閉幕

2011/11/07 2011高雄電影節好評閉幕,打造奇幻基地。票房、影人再破紀錄。西 班牙《罪惡輪迴》奪奇幻首獎,台灣《小偷》評審團推薦獎。







《愛的麵包魂》菠蘿包傳情爭奪甜心陳妍希

2011/10/26 明年2月3日上映的春節國片強檔《愛的麵包魂》,25日主要演員為電影拍攝宣傳海報,陳妍希以清新亮麗小洋裝亮相,陳漢典、倪安東則穿上廚師服現身,2男在戲中爭奪陳妍希,向她傳情喚醒陳妍希拍片時的美味記憶。







陳漢典力挺《2011高雄電影節》

2011/09/08 台灣影壇年度盛事之一的《2011高雄電影節》即將於10月21日起熱鬧登場,甫由最佳綠葉躍升電影男一號的陳漢典應邀擔任影展大使,現身表演綜藝咖到電影咖的轉變,示範災難片的高難度演技。



2010金馬創投會議入選名單公佈

2010/09/20 眾所期待的2010金馬影展創投會議,入選名單今日(9/20)正式公佈,共有來自台灣、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法國等地25部作品入選。兩岸三地入選案共有18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