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伍德《憂傷大象之歌》擊退奧斯卡影帝演出

2015/08/24 《憂傷大象之歌》札維耶多藍與布魯斯格林伍德在片中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菲利浦西蒙霍夫曼及柯林佛斯,皆曾被視為飾演本片的熱門人選,但最後卻由加拿大演員布魯斯格林伍德出線,擊退這兩位奧斯卡影帝獲得演出機會。









高雄電影節闔家歡片單

2014/10/01 高雄電影節今天(10/2)公布最受市民朋友歡迎、老少咸宜的招牌單元「孩子幻想國」,獻上六部國際影展得獎的兒童電影,適合一家大小享受電影節的歡樂氣氛。









西洋情人節深情首選《無盡的愛》!!

2014/01/28 派帝佛笑著坦言:「我也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浪漫派,而這也是我之所以想接演《無盡的愛》的初衷。能夠在大銀幕上詮釋一個一頭栽進愛河的角色,對我來說意義甚大,因為我從未演過這樣的角色。」



克里斯潘恩重現經典傑克萊恩

2014/01/15 克里斯潘恩說:「在所有動作明星裡面,傑克萊恩是很特別的。他是日常生活中會出現的人,他很聰明,但他面臨了不知道該怎麼應對的情境,他要自己臨機應變的情境。」



《愛情無全順》陳柏霖維妙維肖「宅神」上身

2013/09/09 由《詭絲》蘇照彬、《賽德克‧巴萊》黃志明聯手監製,曾以《不能說的秘密》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的新銳導演賴俊羽執導的愛情喜劇國片《愛情無全順》,找來陳柏霖、陳意涵、郭書瑤、姜康哲攜手主演。



《星際爭霸戰》艾莉絲伊芙狂電星際艦長

2013/05/10 《星際爭霸戰》這部影視傳奇延伸出了4部電視影集、11部電影和無數的銀河夢,但這次卻是第一次在8層樓高的螢幕以IMAX 3D效果播映。此外,還有這次新加入的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艾莉絲伊芙和彼德威勒。



全球創世紀探索《普羅米修斯》之旅正式展開

2012/04/16 「生命從何而來? 地球真的是人類的起源地嗎?」這些問題讓他更想找到答案,在電影中,進入了普羅米修斯號,進一步深入了可能是所有生命起始點的地方,發生了什麼驚心動魄的事情?接著,又發現了什麼驚人的答案呢?



億萬史詩巨片《普羅米修斯》

2012/03/12 備受肯定與尊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回歸由他立下典範的科幻動作冒險類型,為全球影迷打造一部具史詩氣勢的現代神話《普羅米修斯》,將以高質感3D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壯闊的探險!



《特務愛很大》上映雙周連霸冠軍!

2012/03/06 《特務愛很大》繼228長假開出票房冠軍後,在許多影迷們之間也傳出好口碑,電影中的獨特幽默風格,以及超級特務兼好哥們為愛情交惡後,各使奇招所展開的間諜大鬥法的刺激橋段,也為更多觀眾帶來極大的娛樂享受..



《特務愛很大》228長假票房冠軍!

2012/02/29 今年春季最刺激冒險的浪漫動作電影--【特務愛很大】,果真在這次228的長假中開出了亮眼的票房成績,4在台北市創下了1千5百23.6萬的票房成績, 全台則是一舉衝破了3千2百萬新台幣一舉奪冠!







《先生你哪位》天真尋尪笑料百出

2011/09/14 秋季浪漫約會電影《先生你哪位》由可愛的兔女郎安娜法莉絲所主演,還親自擔任監製,並且邀來英挺壯碩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她共同開啟一段精彩的尋尪冒險,以另類角度詮釋「吃回頭草」這檔事的優弊得失。





《超級8》女主角艾兒芬妮 導演致電欽點

2011/06/02 《超級8》片中的唯一女主角艾莉絲一角由好萊塢快速竄起的年輕演員艾兒芬妮飾演,她是好萊塢少女明星達柯塔芬妮的妹妹,艾兒芬妮的近作包括得獎名片《火線交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以及《在某處》。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強檔鉅片精彩出擊

2011/01/21 《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功夫熊貓2》、《超級8》、《變形金剛3》、《美國隊長》、《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敬請拭目以待!!











《天際浩劫》11月12日全球同步禍從天降

2010/10/27 《天際浩劫》描述外星人入侵地球,從神秘的光束壟罩洛杉磯開始,全球各大城市人類都慘被吸進龐大的外星飛船,外星人要將地球人滅絕,超炫酷的空前盛大的場面,將令觀眾將體驗身如其境的驚駭末世恐懼!



《天際浩劫》與外星人的首度接觸

2010/10/08 「科學家霍金警告成真,外星人突襲地球,洛杉磯一夜淪陷!」由《阿凡達》《2012》視效設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 The Brothers Strause全力打造,本年度全球眾所期待的壓軸科幻鉅獻《天際浩劫》









《舞力全開 3D》幕後原班人馬三度出擊

2010/06/04 繼2006年《舞出真我》、2008年《舞力全開》之後,2010年幕後原班團隊又將再度攜手打造第三集的《舞力全開》,這次導演朱浩偉不但邀請新生代的帥哥美女參與演出,還將電影製作成3D效果



第八十二屆奧斯卡提名名單

2010/02/03 第八十二屆奧斯卡提名名單已於美西時間2月2日早上5點38分公佈,橫掃金球獎與年度票房的《阿凡達》與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前妻的《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雙雙入圍最佳影片等九項大獎







《白色緞帶》奪下美國首座大獎

2009/10/29 第13屆美國「好萊塢電影獎」揭曉:今年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白色緞帶》奪下「國際世界獎」,成功為奧地利導演麥可漢內克(Michael Haneke)攻下了美國的第一座獎項。





H1N1疫情驚駭電影版 《絕命帶原者》

2009/09/03 當世界各國都在為 H1N1發燒疫情手足無措,《絕命帶原者》Carrieres彷若是將真實情節搬上電影,描述世紀末變種病毒蔓延全球,感染者無一倖免,除病發大量死亡的人口外,還有一群看不出症狀的病毒帶原者





《阿凡達》再創震撼奇蹟

2009/08/03 好萊塢重量級名導詹姆士柯麥隆自從在1997年以《鐵達尼號》創下獲頒11項奧斯卡獎(包括最佳影片)以及所有影音產品席捲全球35億美金的歷史紀錄後,至今尚無人可以打破他驚人的成績!



五年內六座數位IMAX進駐全省威秀

2009/07/29 IMAX集團(NASDAQ:IMAX;TSX;IMX)和台灣電影界龍頭威秀影城繼今年四月首次合作,成功打造台北日新威秀數位IMAX影城後,今天宣布未來合作計畫---威秀影城將在全台引進六座數位IMAX



瑞秋妮可絲憑唸凡赫辛台詞獲選特種部隊

2009/07/24 全球賣座鉅片《神鬼傳奇》及《神鬼傳奇2》的導演史蒂芬桑莫斯再次執導一部超勁爆、超酷炫的動作冒險鉅片《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將全球最受歡迎的美國大兵玩偶系列搬上大銀幕。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狂襲北美票房

2009/06/29 科幻動作片《變形金剛》續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首周上映氣勢驚人,自6月24日北美首映日算起5天,票房已破2億美元,輕而易舉闖進北美歷史票房百大關卡,並快速地持續上升中







天外奇蹟 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09/06/08 迪士尼電影公司與皮克斯動畫聯合推出的3D冒險喜劇動畫片《天外奇蹟》(Up),上週末首映以6820萬美元的好成績登上北美票房冠軍,本週末繼續以4420萬美元票房收入,蟬聯第一名寶座。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台北票房奪冠

2009/06/01 陪伴影迷度過25個年頭的終結者系列電影果然厲害,最新一集的《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上週在台上片後,台北票房立刻衝破3221萬、全台累積約6700萬,創下今年台灣開片票房最高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