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史蒂芬史匹柏攜湯姆漢克 推鉅作《間諜橋》

2015/07/31 今年十月,史蒂芬史匹柏再次執起導演筒,和他在電影事業上默契十足的夥伴,也是金獎影帝的湯姆漢克,聯手推出全新諜戰懸疑鉅作《間諜橋》,將美國冷戰時期真人真事的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中文前導預告於今日上線。



史蒂芬史匹柏全新諜報鉅作《間諜橋》

2015/07/08 而今年十月,史蒂芬史匹柏將再次執起導演筒,和他在電影事業上默契十足的夥伴,也是金獎影帝的湯姆漢克聯手推出全新諜戰懸疑鉅作《間諜橋》,將美國冷戰時期真人真事的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口碑持續延燒

2014/03/26 最近星運超強的雷夫費恩斯除了讓《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大受歡迎之外,他還有自己執導筒的《狄更斯的秘密情史》也獲得非常優異的評價,另外最新一集007《龐德24》他將取代M夫人成為情報頭子也有吃重的演出





《2013臺北文學閱‧影展》開始售票

2013/04/10 《2013臺北文學閱‧影展》將開始售票,主辦單位文化局表示:此次影展將精選十五部文學作品改編的電影,預定自4月20日起,15部國際佳片連映80場,帶給影迷文學與電影的精采饗宴。



李安榮登奧斯卡兩座金獎導演俱樂部

2013/02/26 李安導演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榮獲第85屆奧斯卡「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音樂」、「最佳視覺效果」以及繼2006年的《斷背山》之後,再獲「最佳導演獎」,正式加入「奧斯卡兩座小金人的金獎導演俱樂部」。



《愛‧慕》麥可漢內克 拒拍納粹

2013/01/31 點名史匹柏殘酷史實娛樂化,剛獲法國凱撒獎10 項大獎提名的電影《愛‧慕》導演麥可漢內克拒拍納粹題材,一句「不可能!」使他聲勢瞬間看漲、問鼎最佳導演獎希望增添不少!



梅蘭妮蘿倫繼《惡棍特工》後再度向納粹宣戰

2012/06/07 梅蘭妮蘿倫在片中不只頭戴白色頭巾、穿著護士服,更為一群被強行帶走的猶太小孩傾力付出,寧可自己捱餓也要想辦法餵飽他們,不眠不休地照顧需要幫助的孩子,象徵著這場歷史浩劫中難得一見的人性光明面。



《戰馬》史蒂芬史匹柏慧眼識新星

2012/02/08 經過試鏡了數百位男孩,而且試鏡中間我也曾懷疑自己是否應該使用新面孔,但終於在傑瑞米爾文身上看到我的最佳人選,他的純真不造作的演技與未經世事的眼神,完全符合這個主人翁亞伯特單純無私的角色。



《台北電影節》影帝影后變導演一鳴驚人

2011/06/07 《2011台北電影節》「演而優則導」是精選的主題特色之一。好幾部演員當導演的佳片,奧斯卡影帝菲利普西摩霍夫曼執導處男作《戀愛從游泳開始》,歐洲電影獎影帝雷夫范恩斯自導自演的《王者逆襲》等。







《毀滅效應》維果莫天森新作再展驚人演技

2009/08/24 撼動人心的二次大戰背景鉅作,新片《毀滅效應》Good用歷史無法抹滅的傷痕對照現代時局,描寫權力對人格造成的腐化效應,也藉由片中主角在納粹政權下經歷的毀滅風暴,再次呈現戰火下人權與良知被剝奪的可怕景象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以一打十

2009/02/26 盧貝松編劇、監製、連恩尼遜主演的《即刻救援》開片首週勇奪北美票房冠軍,目前北美票房已突破一億美金大關,在國外知名電影網站imdb上近五萬位觀眾評分平均高達8分



百大名片 「大國民」榜首

2007/06/23 (Citizen Kane)仍傲居榜首。這部由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執導兼主演的電影,敘述報業鉅子邁向權力之路的一生故事,近10年來聲名歷久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