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忘年女女戀《扣押幸福》2016在台上映!

2015/09/04 由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公開承認出櫃的艾倫佩姬,以及史提夫卡爾共同主演的《扣押幸福》,已確定將於2016年2月19日正式在台上映!也是自美國通過同性戀婚姻合法化後,首部上映的同志電影,因此更備受矚目!



《名畫的控訴》口碑票房告捷

2015/06/08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於今早在美國頒發的舞台劇界最高榮譽-東尼獎中,再度以「伊莉莎白女皇」一角拿下話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項,而她的最新電影作品《名畫的控訴》上週五在台上映後好口碑一面倒!





布萊德利庫柏愛上艾瑪史東 飛越情海譜戀曲

2015/04/08 金獎提名導演卡麥隆克洛愛情新作《飛越情海》眾星雲集,網羅好萊塢一線明星參與演出。當紅炸子雞布萊德利庫柏、美國甜心艾瑪史東大銀幕共譜戀曲;超豪華卡司陣容,今年夏天最不容錯過的浪漫愛情喜劇!







第87屆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

2015/02/24 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影后寶座由《我想念我自己》茱莉安摩爾拿下,影帝則是由首次入圍最佳男主角《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奪得!入圍9項大獎的熱門電影《鳥人》獲得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成為本

















第87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揭曉

2015/01/15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鳥人》雙雙入圍最佳影片等9獎最風光;前「蝙蝠俠」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以《鳥》片鹹魚翻生,首度角逐影帝;茱莉安摩爾《我想念我自己》第3度問鼎奧斯卡影后。





第72屆金球獎電影類得獎名單出爐

2015/01/12 堪稱本年度「奧斯卡風向球」的第72屆金球獎,已於今天台灣時間早上9點舉行,由二大喜劇女星蒂娜費(Tina Fey)和艾美波勒(Amy Poehler)主持,得獎名單可說是皆大歡喜。



2014舊金山影評人協會得獎名單揭曉

2014/12/16 本年度舊金山影評人協會已經揭曉,《年少時代》奪得最佳影片與導演獎,扮媽媽的派翠西亞艾奎特也獲得最佳女配角,《鳥人》米高基頓與愛德華諾頓分獲最佳男主角與男配角。



茱莉安摩爾《寂寞星圖》雙料入圍氣勢勝

2014/12/12 日前除獲選為多倫多影展評選年度十大加拿大電影,台灣時間11日晚間公布的金球獎入圍名單,茱莉安摩爾以此片精湛的演技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同時她也以《我想念我自己》入圍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金球獎《鳥人》入圍7項

2014/12/12 第72屆金球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鳥人」(Birdman)一舉囊括7項提名,在明年2月影壇首屈一指盛典奧斯卡登場前的頒獎季,為這部黑色喜劇作品再添奪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