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傑克葛倫霍演活《獨家腥聞》嗜血記者

2014/09/10 傑克葛倫霍為戲節食暴瘦13.6公斤,深刻詮釋片中不擇手段追求嗜血畫面的自由記者角色,在片中既黑暗又狂放的表現更備受肯定,各方權威媒體也稱讚本片是《蠻牛》加上《螢光幕後》。





《瞞天大佈局》克里斯汀貝爾變身大改造

2013/12/30 當年勞勃狄尼洛也曾為演出拳擊電影《蠻牛》增胖27公斤,更一舉奪得奧斯卡影帝。兩個世代最敬業演出的明星終於在《瞞天大佈局》交手,但勞勃狄尼洛在拍攝現場,完全沒認出這位禿頭胖子是貝爾本尊!





《顛覆瘋雲》勞勃狄尼洛化身苦情製片

2008/11/14 2008年最具話題性電影《顛覆瘋雲》裡,《雨人》金獎導演巴瑞李文森,以及布魯斯威利、西恩潘等重量級巨星齊聚一堂,為的是什麼?原來是要惡搞素有「影壇變色龍」美名的勞勃狄尼洛!





百大名片 「大國民」榜首

2007/06/23 (Citizen Kane)仍傲居榜首。這部由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執導兼主演的電影,敘述報業鉅子邁向權力之路的一生故事,近10年來聲名歷久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