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艾曼紐德芙獲獎電影《盛開紫羅蘭》

2014/05/30 艾曼紐德芙一點也不喜歡自己的金髮造型,卻對戴假鼻子情有獨鍾,連下了戲都不肯拿下來,艾曼紐德芙的「大鼻子造型」不但引發許多觀眾的矚目,還讓她跨國奪下以色列海法國際影展的「特別注目獎」。



金馬創投新銳出手 女性視野百花齊放

2012/10/23 女性導演今年為金馬創投帶來驚喜,不拘泥於愛情題材,而是用前所未見的新鮮角色與場景,以喜劇、奇幻等風格直擊觀眾;而一眾新銳導演,成熟多樣的類型電影,則以扎實不落俗套的故事劇情,瞄準商業市場。



2012金馬創投 入選企劃公布

2012/09/26 2012金馬創投會議9/25正式公佈25件入選企劃,來自台灣、中國、香港、新加坡、法國、美國等地,從112件報名作品中突圍而出,作品包羅萬象,在老將提攜新銳中打造億萬歷史鉅作的恢弘格局!





第六十二屆坎城影展得獎名單

2009/05/25 第六十二屆坎城影展在昨日(5/24)劃下句點,曾以《隱藏攝影機》一舉奪下當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評審團大獎和影評人費比西獎三項大獎的麥可漢內克,再度以揚威坎城影展,拿下最大獎-金棕櫚獎。



《黑幕謎情》超赤裸暴力話題全球延燒

2008/11/17 由影像風格大膽,作品一向廣受矚目的加拿大異色名導--大衛柯能堡執導的犯罪驚悚新作《黑幕謎情》,在國外上映後,好評不斷,屢創佳績,橫掃奧斯卡、金球、英國金像獎等30多項國際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