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火爆動作電影《迷城》『來真的』台北首映會

2015/08/26 火爆動作電影《迷城》,是香港《監獄風雲》名導演林嶺東睽違大銀幕七年最新力作。昨天林嶺東導演率領片中演員張孝全、高捷,以及在片中客串演出的巨星任達華,都特地旋風來台,前往信義威秀首映禮現場站台相挺。



《迷城》導演狠操古天樂 還要陪聊天舒壓

2015/08/20 火爆動作電影《迷城》集合港台三大帥哥古天樂、張孝全及余文樂演出,由《監獄風雲》名導演林嶺東執導。古天樂在戲中被導演狂操,收工後還要在現場陪導演聊天,但他毫無怨言,讓林嶺東大讚他非常有義氣。



HBO原創影集《黑色烏托邦》與美同步首映

2015/08/03 由《火線重案組》創作者和《衝擊效應》導演攜手合作,HBO全新6集原創迷你影集《黑色烏托邦》將在8月17日(一)早上8點於HBO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每星期一同一時間播出兩集,當天晚間8點將再次播出。



《監獄風雲》名導新作《迷城》登台北電影節

2015/06/10 即將於6月26日盛大展開的台北電影節,除了網羅了一百多部國際影展佳片造福影迷,香港名導林嶺東睽違七年的新作《迷城》,也將在此舉辦亞洲首映,台灣影迷將搶先香港粉絲觀賞,台北電影節也力邀導演來台共襄盛舉。







《大獄言家》道義放兩旁 利字擺中間

2010/03/10 「監獄是讓人反省,還是黑道老大訓練班?」今年奧斯卡最受矚目的外語片《大獄言家》A Prophet探討一個目不識丁的19歲的阿拉伯裔青年在獄中服刑,從忍氣吞聲差點被雞姦的小弟





台灣紀錄片雙年展各國群起響應

2006/09/07 「2006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將於今年10/27-11/5將分別在國立台灣美術館、台中市文化局、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三個地點熱鬧舉行。今年的紀錄片雙年展報名競賽的件數突破性的創下超過700件的驚人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