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驚奇隊長2》幕前到幕後全女性團隊包辦要職 打造最「女」的漫威電影

2023/07/21 台灣上映 新作交由美國新銳導演妮亞達科斯塔執導,她以首部電影長片《橫越生死線》展露頭角,而後以恐怖佳作《糖果人》晉升票房導演,如今更加入漫威行列大展身手,她也身兼本片編劇,與漫威影集《洛基》編劇艾莉莎卡拉席克及《汪達幻視》編劇梅根麥克當奈爾等人聯手打造充滿女力的全新故事與風貌。



爛番茄90%新鮮認證《金牌拳手3》3/3上映

2023/03/02 台灣上映 喬納森梅傑斯表示:「我身為演員,我看著這兩個角色的旅程和發展來做出詮釋。麥可身為導演,他處理這個故事的方式很誠懇又令人期待,這些經典主題早已建立,但他想要翻新,同時也想要向《洛基》的傳承及《金牌拳手》系列電影致敬。





《金牌拳手3》麥可.B.喬丹對上喬納森梅傑斯

2023/02/13 台灣上映 《洛基》系列電影最新篇章、麥可.B.喬丹首度自導自演的《金牌拳手3》,在美國超級盃賽事上曝光加長預告。阿丹尼斯克德(麥可.B.喬丹 飾)在預告中對上過往的好友達米安(喬納森梅傑斯 飾),兩人爭鋒相對,將展開一場史詩級的拳王之爭。







史特龍欽點傑森史塔森接班

2013/11/28 傑森史塔森提到當前輩史特龍分享親自創作的劇本給他時非常興奮,他說:「我演過的許多角色都有點像是漫畫人物,沒有太多感情,而第一次演父親的角色,對我來說的確是很大的挑戰。」





《燃燒鬥魂》強勢問鼎奧斯卡

2010/12/24 入圍金球獎六項大獎,強勢問鼎今年奧斯卡勵志劇情片《燃燒鬥魂預定明年2月18日上映,看《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與《神鬼無間》馬克華柏格飾演美國拳壇傳奇兄弟檔,兩人同樣愛好拳擊卻際遇迥異。



席維斯史特龍回來了!

2007/01/05 《洛基:勇者無懼》是席維斯史特龍再度自編自導自演,重返影壇力作。當年《洛基》一舉榮獲奧斯卡十項大獎提名並獲最佳影片,「小人物大英雄」的勵志感動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