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侏羅紀世界》恐龍熱潮將再度席捲全台!

2015/06/09 回顧近二十年前《侏羅紀公園》第一集在台上映時,逼真的特效不僅盛況空前造成全台轟動,新聞局也為因應廣大民眾的請託,因此增設了「保護級」讓家長能帶小孩進場觀看,至今仍是台灣電影放映史上首例。











上海熱延燒到好萊塢

2010/05/12 上海世博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全球都在瘋中國的同時,總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好萊塢也不徨多讓,即將趕搭上海世博風潮於今年推出諜報動作電影《上海》,《上海》耗資5000萬美金



跨年最瘋狂爆笑喜劇《魔幻時刻》

2009/01/05 堪稱是今年闔家歡樂最爆笑的喜劇《魔幻時刻》,此片不但有最華麗的陣容,包括妻夫木聰、佐藤浩市、深津繪里、綾瀨遙等一線巨星,還加上客串演出的演員們也是眾星雲集



百大名片 「大國民」榜首

2007/06/23 (Citizen Kane)仍傲居榜首。這部由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執導兼主演的電影,敘述報業鉅子邁向權力之路的一生故事,近10年來聲名歷久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