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小姐好窮》 靚女聯手搶錢

2011/04/18 美國爆笑喜劇《小姐好窮》的主要兩位女演員,卡蜜拉貝兒與艾莉莎維格,都是千萬票房童星出身,希望藉由首部都會愛情喜劇來轉型,初次擔綱片《小姐好窮》就要使出哄騙搞笑本事來吸引票房!



《台北文學閱.影展》優雅登場

2011/04/15 為呼應世界閱讀日,並展現閱讀的多種可能性,台北市政府文化局4月23日(六)為「世界閱讀日」,當日起至30日(日),一連八天舉行十部文學改編電影、連映二十場之文學閱‧影展。





《暮光之城2:新月》三角戀情正式揭露

2009/10/05 備受影迷關心期待的《暮光之城2:新月》之前在電影海報就可以知道這集電影當中愛德華出現了情敵-狼人雅各,雅各目露挑釁地擋在男女主角之間,讓前面的愛德華很不是滋味,也讓貝拉飽受兩難局面。





《移動城市》再現火辣魅力

2009/03/02 以演出《史前一萬年》而讓人驚艷的清新美女卡蜜拉貝兒,將在新片《移動城市》一改過往單純溫弱的形象,除了和男人赤手搏鬥、持槍互射之外,更是主動勾引電影裡飾演男主角的克里斯伊凡來場火辣的浴室親吻戲



《移動城市》克里斯伊凡耍帥大亂鬥

2009/02/25 以演出《驚奇四超人》的「霹靂火」而走紅的銀幕新生代帥哥克里斯伊凡,即將以他首部擔綱主演的新片《移動城市》與台灣影迷見面!這回他同樣飾演一位擁有神奇異能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