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孫儷《關雲長》造型曝光

2011/01/19 由甄子丹領銜主演,麥兆輝、莊文強聯合導演的古裝英雄史詩《關雲長》日前發佈女主角孫儷的主要造型,她在片中扮演神秘女子綺蘭,與關羽將會上演一段複雜而曖昧的情感。



《關雲長》 曹操造型首度曝光

2011/01/14 備受全球華人影迷矚目的功夫巨星甄子丹新片《關雲長》,由於邀得現今大陸最火紅的大腕級演員姜文飾演曹操,他與飾演關公的甄子丹兩人一文一武所激發出的飆戲火花,更是令人期待!



MOD兒童娛樂首選MY KIDS TV

2010/12/17 由數位平台龍頭中華電信與動漫第一品牌群英社攜手打造,1月1日起,中華電信MOD隆重推出全新HD高畫質兒童台「MY KIDS TV」。











田中芳樹-推理偵探代表作首度登台

2009/12/10 以太空歌劇式科幻小說《銀河英雄傳說》一躍成名的日本著名小說家田中芳樹,原本是日本語文博士,但卻出奇對中國古代文學有很深入的涉獵,尤其是日本人獨鍾的《三國演義》在他許多作品裡很容易看到相關的影子。



《三國演義》搬上大銀幕

2008/03/26 《三國演義》在華人世界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它的價值無論從軍事策略、文學、歷史上的評價,都備受古今中外的學者及讀者推崇。《三國演義》是中國古代第一篇長篇小說,也是古代歷史小說的顛峰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