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李崗軟硬兼施說服演員為戲剃頭

2013/09/10 由李崗監製、許明淳導演,以霧峰林家為題材的戲劇還原紀錄片《阿罩霧風雲》於9月6日全台上映,片中多位主要角色皆邀請在舞台劇界耕耘近十年的實力派演員擔綱演出。







正港台灣野球電影《球來就打》

2012/06/08 耗時三年籌備構思的《球來就打》,片名來自台灣巨砲陳金鋒曾說:「球怎麼打?球來就打呀!」讓編劇亦是棒球迷的編劇涂芳祥感動,和尹祺導演一同將這個熱血的經典名言寫成一個精彩動人的棒球故事,並以此為電影片名



《手機裡的眼淚》311週年日本世界首映

2012/03/13 以311為題材的新片《手機裡的眼淚》於週年紀念當天在日本舉行世界首映會,導演張世豪率領主角蔭山征彥、朱芷瑩及西田惠理奈等人出席,每當出現地震相關影像時,觀眾都忍不住落淚,戲院中啜泣的聲音此起彼落。



2011台北電影節 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開鑼

2011/06/27 《2011台北電影節》的重頭戲之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世界首映,揭開序幕。在觀眾期待下,製片柴智屏、崔震東,導演九把刀,演員柯震東、陳妍希等幾乎全員到齊,盛裝出席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