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 跨世代次文化經典影展》好評熱映中

2012/12/10 馬修麥康納好風光!分飾《舞棍俱樂部》肌情舞男與《胖尼殺很大》狡詐檢察官兩角 精湛演出勇奪紐約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男配角、入圍獨立精神獎。當代大師生涯最前衛大膽代表作,數位修復版僅此一次,錯過不再!



2012跨世代次文化影展 11/30登場

2012/11/15 傑克布萊克改行黑心葬儀師;市原隼人與三浦春馬共組搖滾樂團;克里斯伊凡怒抗美國暗黑體制 新世代經典衝擊大銀幕,無限界引爆次文化狂潮! 完整片單陣容將於11/18在光點華山首度勁爆批露。



光點華山電影館 全臺首座國家藝術電影院

2012/11/08 全臺首座國家級藝術電影院「光點華山電影館」將於11月正式開幕,由文化部指導,台灣電影文化協會規劃營運 。國際舞蹈家許芳宜在影院片頭水中獨舞,展現神?奇幻意境。多元片單璀璨豋場,提供影迷另類觀影空間。



2011台北電影節 經典同志片一網打盡

2011/04/29 英國男星柯林佛斯、休葛蘭、丹尼爾戴路易斯等影帝級大咖,原來早在紅透半邊天之前,全都有志一同演過同志主題的電影,這些英國帥哥們年輕時主演的經典影片,都將在今年台北電影節的片單中一網打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