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美金真鈔隨風飛 包你《有錢真好》

2008/07/29 為讓影迷體驗即將在8月1日上映的溫馨喜劇《有錢真好》,片中三位女主角—黛安基頓、皇后拉蒂法,與「阿湯嫂」凱蒂荷姆斯—的瘋狂搶錢樂,片商特舉辦「有錢真好全民抗漲 灑真鈔搶錢」的宣傳活動







《有錢真好》皇后拉蒂法甩肉樂活

2008/07/14 溫馨喜劇片《有錢真好》,是一部描述把銀行裡的廢鈔當成自己家用錢來花的電影,由於窮怕了,三個銀行裡的清潔婦才見錢眼開,想出了如此一個偷取廢鈔來改善自己生活的點子。



《有錢真好》凱莉柯瑞 走出女人新勢力

2008/07/11 女人要聰明,也要有魅力;女人要成功,也要樂活,女人更要有經濟能力!繼《慾望城市》在全球吹起票房長紅風之後,由女人當家做主搶錢的《有錢真好》,也搭上這股今夏的女力電影狂潮。







「科洛弗檔案」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1/21 《科洛弗檔案》是由熱門電視影集《LOST檔案》編劇朱高達爾德所撰寫的電影劇本,內容描述紐約地區遭到不明生物襲擊。這部新片本週末首映以四千一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站上北美票房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