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盛夏最清涼國片《戀戀海灣》世界首映

2013/07/11 自本周起展開一連串首映活動的台北電影節,今日舉行陳以文導演執導的《戀戀海灣》世界首映會,除了導演及演員吳中天、金小曼、黃志瑋、龍劭華、丁也恬之外,擔當演唱片尾曲的知名歌手蔡琴也特地出席首映會。





吳中天沒做防護《戀戀海灣》金小曼情海濕身

2012/07/04 《戀戀海灣》是曾以電影《運轉手之戀》勇奪金馬獎評審團大獎的台灣導演陳以文的最新作品。多年未掌鏡的他,一復出即選了國片從未拍攝過的題材,以海洋為背景,描述一對俊男美女同時征服情海和大海的故事。



《寶島漫波》屈中恆、陳以文曾共戀宮澤理惠

2011/07/04 《寶島漫波》在台北電影節二度登場,在映後QA上,屈中恆和陳以文更爆料,兩人11年前拍《運轉手之戀》時,其實都同時喜歡上宮澤理惠,卻因顧及哥兒們友情、誰也沒採取主動,顯示了兩人超乎平常的好交情。



陳以文扮騙匪《寶島漫波》獲電影獎提名

2011/05/26 10年前曾以《運轉手之戀》、開創本土喜劇類型電影嶄新風貌的才華導演陳以文,今年改行轉當製片,並精心製作了一部以黑色幽默方式、嘲諷台灣近年猖獗詐騙活動的喜劇電影《寶島漫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