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將於4/5訪台

2013/03/20 湯姆克魯斯最新電影作品《遺落戰境》,由曾經執導《創:光速戰記》的約瑟夫柯金斯基導演。湯姆克魯斯也確定訪台展開宣傳行程,以實際行動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與肯定!



《佛朗明哥:傳奇再現 》幕前幕後大牌雲集

2011/07/29 高齡近八十歲的西班牙國寶級導演卡洛斯索拉最新力作《佛朗明哥:傳奇再現》,不僅花了16年打造全新概念佛朗明哥電影,更因卡洛斯索拉德高望重的西班牙電影地位,許多本土優秀的藝術表演者紛紛表達願意演出的意願。



《赤壁:決戰天下》正式海報首度公開

2008/12/11 繼今年7月吳宇森導演所執導的史詩電影《赤壁》上映以來,來自全亞洲的票房捷報一直不斷傳來,相當令人振奮!而隨著赤壁系列完結篇《赤壁:決戰天下》的即將上映,撲天蓋地的宣傳攻勢也將全面展開





《赤壁》刷新影史華語片票房紀錄

2008/08/14 千古流傳的三國赤壁之戰果然名不虛傳,聲勢持久不墬,票房持續攀升,正打破多項歷史紀錄!吳宇森導演所執導的史詩電影《赤壁》在中國大陸上映一個月的票房已經突破3億人民幣(約12億台幣)





胡軍《赤壁》飾趙雲血衣連穿三季

2008/06/06 曾以《藍宇》(2001年)榮獲香港金紫荊獎影帝的硬底子演員胡軍,在新作《赤壁》中賣力演出,長阪坡上搶救阿斗的重頭戲,除了兼顧打鬥和嬰兒的安危之外,最苦的是一身血衣連穿了三個季節!







《殺手47》提摩西奧利芬電玩造型全上身

2007/11/16 改編同名暢銷電玩《殺手47》,是部視覺形象冷酷新穎,全片遠赴保加利亞取景,描述歐洲神祕兄弟會地下組織訓練出的頭號殺手,為了拯救一名俄羅斯妓女,陷 入死亡圈套,成為全集團高手獵殺的對象。



《赤壁》梁朝偉、金城武造型俊秀登場

2007/11/16 由國際名導吳宇森執導的史詩鉅片《赤壁》,即將於11月底正式結束主要劇情場景的拍攝工作,為了讓影迷搶先看到電影場景,將於本週六(11/17)晚間在北京央視電影頻道現場直播《赤壁》拍攝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