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恐龍尤物》老師 鄭肯搞笑功力為亞洲爭光

2015/07/21 還記得在電影《醉後大丈夫》裡,全身赤裸從後車廂一躍而出襲擊男主角的怪咖「老周」嗎?他這一跳不僅成功以鄭肯的名號在好萊塢聲名大噪。還在電影《恐龍尤物》中扮演亞瑟老師,與女主角梅惠特曼有相當精彩的對手戲。



《愛在彈指間》陳庭妮復古浪漫現身首映

2013/03/27 陳庭妮復古浪漫出席《愛在彈指間》首映現場,向黛博拉馮索討教秘書經。黛博拉馮索為《愛在彈指間》下足苦工,除了苦練打字上陣演出不假替身之手,她也為此看了許多奧黛麗赫本的電影,從中找到髮型的靈感。





「中影數位修復系列」屬於你我的相同感動

2011/06/03 緯來電影台繼「邵氏經典系列」創下優良口碑和收視佳績之後,六月起每週六晚間11:10將播出「中影數位修復系列」,讓觀眾可以重溫這些現今皆是國際揚名大導演的早期作品,也是國片推向國際化的重要里程碑。



《情人節快樂》MV搶先看!

2010/02/05 浪漫約會電影《情人節快樂》原聲帶,請到暢銷女歌手泰勒絲獻唱的動人主題曲「Today Was A Fairytale」,並收錄創作才女珠兒、喬絲史東等樂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