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紳士密令》打造史上超有型特務搭檔

2015/07/27 蓋瑞奇推出新作《紳士密令》,將背景拉回冷戰時期,描述俄國與美國特務攜手合作的艱難任務。亨利卡維爾以及艾米漢默共同演出,更找來了女星艾莉西亞薇坎特穿上復古的摩登造型,與兩位型男特務一起出任務。



英倫戲精亞倫福德跨海耍狠

2014/09/17 片中客串關鍵「黑道老大」一角的,是導演特地跨海請來的英國資深演員亞倫福德(Alan Ford),這位76歲高齡的「戲精」從頭到尾幾乎都穿著浴袍搞笑上戲,但「耍狠」力道卻不輸人!



《浴血任務3》重現傑森史塔森帥氣跳姿

2014/07/25 目前正密集宣傳新作的史塔森說:『因為之前是跳水國手,所以對很多特技的動作都不會懼怕,在《浴血任務3》有一幕戲是要從碼頭往海裡跳,我不但堅持自己上陣,就連帥氣「跳姿」都不輸當年的跳水英姿。』



坎城影帝彼得穆蘭領軍《愛在陽光燦爛時》

2014/03/10 史蒂芬在受訪時提到:?最大的挑戰,在於要將角色從舞台放到大銀幕,要讓所有的電影觀眾都能接受,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不過在編導雙方的合作無間之下,本片也以明快的節奏,成功感動所有觀賞過的人。



台北電影節「英倫潮流」傳奇人生特別多

2011/05/10 今年台北電影節的「英倫潮流」單元,精選這一兩年來的英國新片,不但議題豐富、類型多變,有多位大明星的精彩演出,而且巧合的是,有多部傳記式電影反映傳奇人生,更顯示英國電影不同於好萊塢普羅口味的另類觀點。



傑森史塔森,竄升大銀幕新動作天王

2008/07/03 來自英國的動作影星傑森史塔森,單單2008年,傑森就有四部大成本動作新片在全球上演,包括了美國暑假檔《亡命賽車》、《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與《快克殺手2:極速高壓》等片。



《超完美搶案》“傑森史塔森”玩命再出擊

2007/11/13 好萊塢動作天王傑森史塔森為新片《超完美搶案》宣傳時興奮表示:「我很喜歡這部片引用『渾沌理論』的概念,看似隨機的事件,事實上有種規律和關聯性…這就像我沒預料我會踏入電影圈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