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三個大丈夫》香港票房開紅盤 完整版登台

2012/03/09 《三個大丈夫》上周五率先在香港上映,場場爆滿,單廳入座率直逼冠軍電影。於全球上映時也獲得極大迴響,成為2011印度電影海內外票房冠軍,是繼《三個傻瓜》之後又一部走出印度,拍出全球普世價值的娛樂佳作。



《寶萊塢爆裂警官》大秀八塊肌!

2011/10/19 全世界票選第七名性感男星的沙曼罕(Salman Khan),是印度影迷心目中最有魅力的男人。擁有「壞小子」稱號的他,不僅緋聞對象囊括所有寶萊塢的一線女星,更是印度影迷最想帶回家珍藏的一線男星。



《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印度片再發威

2011/01/05 繼《三個傻瓜》後,金馬影展大受歡迎的印度愛情動作片《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將於1/21日新光影城獨家上映,《帝國玫瑰》俊美男星赫利希克羅桑這次愛上拉丁美洲性感女星芭芭拉默瑞,兩人為愛走天涯。





《帝國玫瑰》艾許維亞雷伊不吻照賣

2009/07/16 有「全世界最美麗女人」之稱的寶萊塢女星艾許維亞雷伊在拍攝愛情史詩電影《帝國玫瑰》時,礙於自己的新婚身分,為不讓夫婿吃味,在3小時又33分的片中,竟全片謝絕吻戲





艾許維亞雷伊《帝國玫瑰》最有影響力

2009/06/23 有「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之稱的艾許維亞雷伊近日成為話題焦點,上週她出席澳門舉行的「印度奧斯卡」頒獎典禮,她主演的電影《帝國玫瑰》風光奪下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四座大獎



《帝國玫瑰》稱霸「印度奧斯卡」

2009/06/15 「寶萊塢熱」股以華麗奪目著稱的電影潮流,所以能在世界影壇造成轟動,除了今年《貧民百萬富翁》推波助瀾外,追根究底,2002年的兩部風靡全球的電影《寶萊塢生死戀》以及《榮耀之役》其實功不可沒。



金馬國際影展閃耀臺中

2008/11/26 《2008金馬影展》台北場才剛閉幕,臺中場緊接著在11月22日以華麗寶萊塢歌舞片《如果愛在寶萊塢》揭開臺中影展的序幕高潮